close



哈!看標題會以為我又要介紹哪一家的美白保養品了?
噢不不不,這次要介紹的是喝的保養品噢!
這個可是我過年前就開始喝的,ㄧ路持續喝到現在噢
三個月算是個完整的體驗時間
就來看看我的心得吧



亮采靚白山楂精華露 50ML 

這就是本尊啦,山楂精華露!
ㄧ開始我以為是跟膠原蛋白飲一樣,是那種ㄧ瓶的,喝完就丟的那種
結果不是呢!
而是濃縮的的精華露

看一下中文說明吧



這是德國製的噢
先來說說這個亮采靚白精華露吧

簡單來說,就是喝的消黑眼圈的保養品囉
用喝的來徹底解決黑眼圈的問題

亮采靚白PhytoHerz®山楂精華露,就是利用飲用方式來攝取山楂花中的山楂花複合元素(Hawthorn flavonoids complex)
,藉以促進血液循環及強化代謝,徹底改善黑眼圈



很像感冒糖漿的包裝XD,ㄧ瓶50ML,可以喝快兩個禮拜喔
瓶蓋打開,就是有方便滴取的裝置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每ㄧ天早晚各ㄧ次
每次滴40滴左右,約2ml ,在加ㄧ點開水稀釋就行了

注意:盡量不要用熱開水喔,冷水就行了



其實喝久了,就大概知道要喝的量,不用在算倒幾滴了XD
我大概都是倒下面這個量



每次在辦公室倒的時候,都會有人很好奇我在幹麻XD
我大概都是加ㄧ些水,就喝了



我還記得第一次喝的時候,不太習慣山楂的味道耶!
不知不覺水就倒了很多,哈
不過現在習慣了,就覺得加了山楂精華露之後,水變的比較甘醇好喝呢
而且也覺得山楂的味道越來越好聞

我都是習慣中午進公司就喝,然後吃飯完再喝ㄧ次
就依照個人習慣就可以了
ㄧ瓶50ml的,如果每天早晚喝ㄧ次,大概兩個禮拜喝掉一瓶
到目前為止我喝到第五瓶了
乎,時間過的真快阿!

我覺得以要退黑眼圈來說,真的要長期喝喔!
那短期的效果來看,我覺得喝了山楂精華露大概一個月
就覺得精神有變好
會發現一整天下來,本來吃過午飯就昏昏欲睡了,但喝了之後慢慢精神就變好
晚上也不會覺得累

感覺上是吃了B群ㄧ樣!
不過還是要配合正常的作息啦
如果每天都三四點才睡,那喝再多也是沒有用的阿
像是我有幾天出去喝酒唱歌的,那隔天起來的臉色一定是不好看的阿@@



有覺得我最近的氣色還不錯嗎?
其實我這天只撲了粉餅跟眼妝跟唇妝而已耶
我還沒上腮紅(忘了帶)= =



每天去上班就先喝山楂精華露囉~~(我在公司)
我覺得山楂配合正常的作息之下,氣色跟精神都會很好
我大概每天到一點半才會累(我上班到九點半),然後起床的話,都還是維持早上九點半起床(我下午上班)

如果是以前的話,我沒辦法超過一點睡耶,超過的話我可能就會睡到11點才醒了@@
現在精神都蠻好的,可以在上班前拍照寫網誌,下班後補文,哈哈
雖然我也是上班族,但也要盡量不要讓網誌變周記阿!!= =

那消黑眼圈的部份,我是覺得效果沒辦法拍出來耶@@
而且我本身就沒有很嚴重的黑眼圈
但我有感覺到眼周整體的顏色有亮起來
改善了本來有一點暗沉的感覺噢



我覺得眼周很暗沉跟有黑眼圈,氣色不佳的女孩可以試試
就像是喝開水一樣,每天一點點就可以慢慢的改善氣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