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兒泉 肌因還原極淨白系列

乎,今年真幸福,用了好多的美白產品噢!
特別感覺到今年出的美白產品跟往年有很大的進步耶
不只是美白也很保濕之外,一些特別的美白產品也出來了!
圖上這隻,就是我第一次用到的"工具型"美白產品噢
超新奇的呢

除了這隻筆之外,還有一瓶肌因還原極淨白系列的精華
我這一個月多都是使用這兩瓶噢
碧兒泉的美白系列也是第一次接觸,不過我對碧兒泉還蠻熟悉的啦
我家楊先生是碧兒泉的忠實顧客,他說這兩瓶要給他用,哈哈



肌因還原極淨白精華 30ml/NT$2,500
結合高濃度波斯甜豆萃取、藻萃緝黑複合物,以及PTP礦泉舒活因子等「360°淨白還原複合配方」核心成分,能高效驅動360°淨白還原作用,深入細胞源頭,阻斷PMEL17基因「染黑」細胞核,達成深度淨白、全速透白目標,令肌膚回復澄澈透明理想狀態。

從去年夯到現在的保養品基因科技,也應用到美白這一塊啦!
雖然普通老百姓永遠搞不清楚原理,但是根據我去年用的兩罐基因類保養品
感覺真的很不賴耶,也很有口碑喔



這瓶極淨白精華,開口有個蓋子蓋住
小小瓶還有弧度,看起來好可愛



質地是白色偏水的乳狀,真得是很水喔
大概壓個兩次的量,就可以延展到全臉了

碧兒泉一直以來都有一股招牌香味,當然這瓶也有啦!!
乎~說真的這個味道真的好聞,也會讓人印象深刻



極淨白精華它簡直跟乳液一樣了
我覺得這點跟去年我用的美白精華真的有差
以往的精華都比較黏膩,而且不太保濕

但今年用了一些美白精華,發現質地都很水,很像乳液
這瓶極淨白精華也是,抹起來第一個感覺就是好舒服好水嫩喔@@
也夠保濕!

抹開



哈,我終於懂了為什麼今年美白系列比較少出乳液或乳霜
因為用了精華就夠保濕了呢!!

緊接著就是要搭配這次新出的褪黑擦擦筆啊!



肌因還原集中褪黑擦擦筆 20ML $1800(局部用)

俐落前衛的瓶身設計,搭配人體工學設計的按摩滾珠!應用在擾人的斑點上!高濃度美白精華成分灌注在「肌因還原集中褪黑擦擦筆」中,讓你早晚都能 "擦"去斑點、痘疤、黑頭,搭配物理性按摩滾珠設計,將保養成份深入細胞底層,讓在美白的過程中,因為特殊 "工具"的幫助而比別人更快一步重現乾淨純粹的嬰兒白!

這隻褪黑擦擦筆的設計,承襲了碧兒泉男性保養品熱賣的「男士瞬效醒眼精華」的滾輪設計
哈,這隻楊先生也有,我也常常拿它在眼周滾來滾去
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這次的褪黑擦擦筆也是這種設計,蠻酷炫的
看一下特寫吧!!



有三個滾珠,獨特創新物理按摩三滾珠設計,可以加強產品滲透力,使用於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之前,局部滾動於欲褪黑處。

哈,要注意是這隻褪黑擦擦筆先用喔,再來才是使用精華
這隻擦擦筆容量還蠻多的耶,有20ML
是特別針對斑點痘疤設計的
很符合我的需求
其實我沒有很黑,但就是極需要消滅臉上殘留的痘疤阿!!



如果把裡面的精華擠壓出來,就是這樣會從滾珠裡滲出來
用在手上,看一下質地



跟極淨白精華比起來,褪黑擦擦筆的質地明顯的比較濃稠喔
很適合小範圍的按摩滲入
它也是有碧兒泉招牌香味,只是比較淡

使用方法就是針對臉上的黑斑或是痘疤
擠一點精華出來搭配滾珠按摩就OK囉



用完之後,建議還是用手指在按摩一下,讓精華整個吸收進皮膚裡
就OK囉!

就來看我用了一個月的成果吧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臉頰有一個區塊,一直有一些痘疤沒消
大概也快半年有了@@

不過今天從一月開始使用美白產品一直到現在
真的有消喔,不過還是有一些頑強的還在@@

下面這張應該是三月初拍的!!

下一張(熱鍵:c)

可以對照一下喔!!
下面是我今天拍的
用GF1拍攝,沒有修圖@@



有沒有覺得我的痘疤整個消了不少
一些泛紅的地方不是痘疤喔!!

再清楚一點的照片



痘疤整個淡掉超多的
反而旁邊的泛紅微血管比較搶戲呢!!



整個臉真的變乾淨了很多!!
我還記得有一篇文,有人留言跟我說我痘疤太誇張,要我遮一下呢!!

就是這張啦
連化妝都蓋不掉的痘疤



哈~現在都沒囉!!爽阿

有痘疤問題想趕快消滅她們的,可以試試碧兒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