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各位
好久不見的黑眼珠跟大家打招呼囉~囧
我這幾個禮拜都是戴日拋,覺得真是舒服又方便阿
只是說沒有放大的眼睛,怎麼看都有一點不順眼耶><

這是我在新竹拍的,最近整個就是很愛咖啡色X粉紅的配色
這種配色其實不稀奇啦,每個女孩都會使用
但是吼,我覺得fasio的法國粉紅真得是太美了
有點粉金的粉紅,搭配起來真的很好看呢♥♥♥♥

最近只要有出門,就是帶著法國粉紅出門,哈,整個很偏心
至於咖啡色的部份,因為最近就是在試kate立體百搭BR1
所以就都是這兩盤做搭配了



不得不說立體百搭眼盒真的是很方便,眼影加上眉粉的設計真的是侯賽雷阿
整個占據我化妝包的大位,哈

再來試色一下



粉紅色當然就是法國粉紅的了
其他兩色就是BR1的,咖啡色跟打亮的米金色



喔喔,還有一支每次眼妝必備的
就是資生堂心機的咖啡色眼線液
手邊有兩瓶開封的,還有一瓶未開封,哈哈哈



它的眼線液裡有很多亮粉,用起來會閃閃低

唉唷,其實這眼妝好簡單喔
最近上班了之後,真的妝容都變得簡單了



先用妙巴黎的#33眼蜜打底
再把BR1的咖啡色用在眼折
這個咖啡色非常的自然,要慢慢疊色,就會比較深了
由於比較自然,所以不仿就用手指沾色直接暈開
會很自然好看喔

最近學會了用手指上眼影,以前的我可是死都不用手指的~哈



接下來就是用粉紅色描繪整個下眼線



一定要仔細的補滿眼尾喔



整個下眼線都用上粉紅色
我都是反覆的描繪,描繪到粉紅色很飽和

接下來上眼線跟刷睫毛就可以了



這次的睫毛我完全"沒夾"
就用了dior的搶眼俏模力睫毛膏刷了



哈,是因為我要帶假睫毛啦!



這副非常自然的假睫毛,應該是MAC,我忘了
總之是透明梗,很自然
我使用的膠是艾黛兒的黑膠



有沒有很自然@@~~~
自然到很像是自己的睫毛,然後亂刷一通的成果~哈



雖然拍起來是很自然啦~但還是蠻明顯的
至少有人問我為什麼今天睫毛這麼長~哈

整體
乎,我超愛法國粉紅在下眼線隱約的光澤呢!!






這種眼妝,上面的咖啡色就要選用自然清透一點的
顏色不要太重的咖啡色喔

這是兩天的照片合起來的一篇文章
就多參考整體的照片吧



腮紅是MAC漸層腮紅
吼~愛死了!!!!

簡單寫到這~~
我剪妹妹頭啦!!!!!!!!!!!!!!!



哈哈~~真得是有夠標準的妹妹頭~~~~!!!!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