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應桃園中壢大江購物中心之邀為他們所舉辦的獎十萬。色誘愛美拜金女,創意彩妝大賞~所準備的啦
乎,喜歡化妝的女孩兒有福啦,最高獎金有五萬元呢,我也好想參加阿><


第一階段的網路海選沒有限定主題,只要能畫出一個美美的,適合自己個性的妝容就OK啦
所以我也來設計了一個適合我自己甜美風格的妝容囉

以一種妝容來表現出自己,我一定會選用我最喜歡的藍色系妝容
藍色是比較多人苦手的一色,因為它用起來難免會覺得艷麗
加上幾年前阿美姐愛用藍色眼影跟藍色睫毛膏= =
搞的大家都不太敢嘗試藍色了!

其實藍色是很美的,也最能表現出夏天的感覺呢
只要懂得搭配,及整體妝容的配合,就能夠展現藍色清新的特質
就不會淪為俗氣妖艷的感覺了

而這次我想表現出夏天的海邊風景
有湛藍的海,還有沙灘的感覺啦

先看ㄧ下底妝,雅詩蘭黛的底妝真的很棒,是我今年春夏最推薦的
因為是夏妝,妝感要盡量薄透,所以使用LM的透明蜜粉



這次我選用的藍色,是明亮度很夠的水藍色,塗抹起來還帶點藍綠色
這色就是夏天必備的顏色!(citta單色眼影的藍色)
因為它非常顯色,也非常的亮眼
所以跟它搭配的顏色,就盡量選用咖啡色系的顏色
但也不要選用太深的顏色,最好是選擇透亮的咖啡色系
所以我使用了LUNASOL絕景系列沙灘這一盒的大地色系(使用右上那ㄧ格)
因為是春妝,所以他的顏色都是亮感大於色感

總而言之,要展現出藍色的清新感,最好是使用大地色系所搭配
就會很好看啦!

其他的彩妝用品,還有美締高絲的白色眼蜜,要展現藍色的透亮,首先眼皮ㄧ定不能暗沉
用BKO的眼蜜可以讓眼皮整個打亮,才能讓後續的眼妝顯色
還有EL的雙頭眼線筆,使用藍綠色那ㄧ頭,可以讓藍色突顯出來



左圖是使用了BKO的眼蜜,讓眼睛閃亮亮
之後再用藍色眼影,整個大片的用在整個眼窩,後面的眼窩可以不用補滿




在眼窩後半部壓在閃亮的咖啡色,這色有一點帶綠感
跟藍色很搭



再用深一點的咖啡色,勾勒出眼線



在眼線的前半段用藍綠色眼線筆勾勒出眼線
後段用黑色眼線液

眼頭用米金色打亮



基本的眼妝就完成了



在戴上假睫毛囉~讓整體妝感更完整
是艾黛兒的,型號我會在補上





在臉部彩妝方面,搭配上有亮粉的腮紅,會更有夏天的閃耀感(使用mac的月河)
在T字部位上,也記得要打亮喔




唇妝就選用同樣粉色系的脣膏,再搭配透明閃亮的唇蜜
DIOR舞台光脣膏#364,integrate的透明唇蜜



就完成這次的夏天藍色妝容啦~
接下來就這次妝容照囉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噢,只要上傳妝前妝後照,及心得分享就行啦
去官網看ㄧ下囉
已經開始報名啦!!!
http://www.metrowalk.com.tw/membergame/dna/DNA_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