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照是~~~到韓國第四天後才喝了香蕉牛奶~~~好幸福啊!

韓國行要進入到最後一篇了,我的記憶已經開始有一點模糊了,哈哈
快快快把它補完吧!
第四天我們去吃了陳玉華一隻雞,這算是首爾自助行必去的一家餐廳了
不過我是第一次去
實在沒想到這~麼~熱~門~阿



在門外隨便拍的,在這裡每一家都賣一隻雞,不過完全不會認錯家,因為只有陳玉華這裡最多人排隊!
詳細的交通情況我真的忘了,文末延伸閱讀會有,請大家點去看吧
這裡離東大門很近,用走的就會到了

我們大概七點多到的,就在門外等了大概快半小時
所以我們才去買香蕉牛奶喝的,哈
門外大部分都是觀光客,尤其是日本人
不然就是韓國本地人,所以這家一定好吃的,因為連本地人都會排隊吃呢

好不容易終於排到了,是在二樓的位置



位置一坐定,一鍋雞就上來了,撲鼻就是蒜頭香@@~哈
這一鍋超大的,當時就心想肯定吃不完了,天啊!!



除了一鍋雞,還有一盤年糕,這年糕個頭很大



煮了一下,阿珠嬤就來幫我們剪雞了,哈哈
順便也幫我們調了一下醬料



大概就是辣醬跟醬油,白醋,還有黃芥末
一點點而已,哈
這跟旁邊韓國人吃的份量完全不同啊!

看了一下旁邊幾桌的醬,幾乎都是滿滿一碗的辣椒醬
不只如此,連湯都是紅的,感覺加了超多辣椒醬的啦
超強的!



把雞剪完了,煮了一下就變成比較多油水的湯了

我覺得一隻雞真的太大了,一開始吃真的很好吃,雞肉很甜,很嫩
但是吃久了,就覺得好膩喔!
倒是年糕真的好吃,而且久煮不爛呢

湯就跟我的想像不太一樣了,我以為雞湯就像是台灣的烏骨雞湯,是清甜的
但,這看得出來非常的油,而且蒜頭味相當重,根本就是蒜頭雞湯嘛
這真的不是偶喜歡的味道,哈



我們有點麵,因為覺得光吃雞真的有一點空耶
不過麵要吃到快完時,才能放下去煮的
吼,如果可以雞跟麵一起吃有多好阿,哈哈

我們快吃不下時,其實湯裡還有很多雞肉= ="
根本就吃不完了,結帳時其實有一點心虛,因為韓國人好像不太剩下食物的= ="
吃完時我就跟Clair說,我想我下次應該都不會來吃了吧~~~~兩個人吃真的太多囉

我是覺得如果四個人來吃會比較好一點啦


接著就是第六天吃的烤肉了
我其實不太確定他的店名啦,但因為是江虎東的招牌,所以應該就是江虎東烤肉了,哈哈
這是我去查食記時,看到的
不過他介紹的是弘大附近的,感覺是不太一樣



這家店就在住的地方附近,用走就到
在東大門APM附近吧
APM大樓後面,都是一些吃的店,所以蠻好找的
而且店門外都是他的招牌,提醒你~在二樓喔~~哈哈



一點多來吃,全店空蕩蕩的。。。
瞬間我們還有一點懷疑,要進去吃嗎?哈哈



結果再進去一點,原來是有人的啦~哈哈
就放心的坐下了



這是菜單
我一直都覺得韓國的烤肉店實在是很簡單
因為菜單上就是挑肉還有啤酒而已嘛

所以我們簡單的點了兩款肉,就OK了
價錢有一點忘記了,不過兩個應該是要韓幣25000以上了



接著就馬上來了烤盤
除了上面的肉之外,旁邊那一個是蒜頭,那靠近我這裡這一條是?



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蒸蛋!!!(應該是烤蛋吧,哈哈)
我覺得這個真的太妙了



韓國的烤肉都是跟菜一起夾著吃的



烤完整體就是這樣,我覺得烤三層豬肉蠻好吃的,而且沒想到吃這樣兩個人也差不多就飽了。。。。



旁邊的烤蛋,味道真不錯阿,哈哈哈



結帳完,還有這個糖果可以吃,好妙!

基本上我覺得烤肉還是要大口吃肉才好吃,所以我寧願在台灣吃吃到飽型的,哈哈
沒有很推這一家的烤肉啦,真的就是還好
比起來,惠化站的三層肉.com比較好吃



第七天的晚上吧
這就是當地人帶我們去吃的道地韓國料理了!



這天晚上跟Clair的韓國友人約了吃飯,因為是我吵著想吃海鮮煎餅的
所以我們坐車去新村吃海鮮煎餅囉

之前來韓國,都是在新村住的,所以來到新村一直有股熟悉感呢
這家店是在春川辣炒雞排附近
春川辣炒雞排店的路,往公園的方向一直走進去,然後往右轉,就會看到有一家像草屋的店,就是了

這是韓國友人的老公推薦的,說這家的海鮮煎餅不錯吃
所以我們點完海鮮煎餅後,有人就說要不要喝"瑪格蕊",我不太清楚正確的念法
但她說就是米酒啦!

圖上那一壺跟那一碗酒就是了
她說,韓國人吃煎餅就會配米酒



一開始還有一點怕怕的,結果喝下去,就跟可爾必思有一點像喔
甜甜的,但真的是酒,而且會醉的那種喔,太酷了



而且酷的是,還要用金色的碗喝,真的好在地喔,哈哈
我覺得這米酒真的好喝,很像是喝調酒一樣,而且不用喝多就會醉了~讚!
韓國友人說,這喝了真的會醉,後勁很強,如果喝完一壺,會直接睡死到早上低

大家都知道我酒量不好,所以只喝了三碗(四個小時內)
所以還算是清醒囉,哈哈

友人說這家店的店名就叫做"水壺家",應該很貼切吧!



這邊的小菜也是我第一次吃到的,是生的大白菜跟紅蘿蔔條
搭配上有一點像味增醬的東西
我覺得不錯吃,但紅蘿蔔就敬謝不敏了,好可怕,哈哈
這是可以一直續的



接著就是海鮮煎餅了,很大一塊
這家的海鮮煎餅是真的很道地,跟台灣吃的口味完完全全不一樣= =
蛋香的味道比較少,就是比較多蔥跟海鮮的味道這樣
算是大人的口味吧!哈
但要我說好吃嗎???好像就真的還好囉,哈哈




另外一盤是馬鈴薯的煎餅吧
味道很淡的,如果不沾醬油,我實在有一點難下嚥= =

我們這晚在店裡待了四個多小時,聊了很多
店裡旁邊的韓國人也都待了很久,都一直喝酒喝酒喝喝喝的
真是佩服啊!

不過這家店真的是很在地
菜單完全是韓國,沒有一咪咪的英文,所以如果是外地人
光是點菜就是個大問題了= =
但可以來喝喝"瑪格蕊"啦(請用不捲舌的發音,大概就是了吧)
真的很讚!!!!!!!!!!

所以我們去樂天超市,就去找了米酒,想帶回台灣喝,哈哈



但都是韓文,實在是~很難挑!
我們挑的這一瓶,結果喝起來並不是像在那家店喝到的口味那樣甜跟好喝
這喝起來感覺是無糖的,而且真的很米酒的味道。。。
稱不上是好喝啦,但根據某人喝完一整瓶的感覺,說是真的很爽,醉暈暈的,哈哈

哀,希望下次去買可以買到對的米酒~~嗚嗚~好想念啊!!
這天吃完,我們也都一整晚沒睡,本來就是要直接去仁川坐飛機走人的
結果我這天搞了個大烏龍啊!!
扛著超重的行李,到了仁川才發現。。。


我護照忘在旅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下我真的是軟腳了,打擊超大的說
差點沒哭出來了啦
只好趕緊去改機票時間,跟強打精神,在坐巴士回東大門了= =

好不容易回到了旅館,要經過了非常多的波折,才順利把護照跟皮夾要回來
(對,我連皮夾也忘在旅館了= =)
我真的是氣這家旅館的老闆,這七八天真是受夠他的擺爛了
細節就不多說,只能說很不推這家旅館
名字是Hub Hotel....

終於要到護照之後,人也虛脫了,因為一整晚都沒睡
忙到早上十點多
所以我們就立刻下定決定要去洗澡了~哈



這是我第一次的汗蒸幕初體驗,說實在真的很害羞啦
要在一大群女生面前裸體,我真的很難耶
不過最後還是豁出去了

我們換了衣服,就先跑去裡面的床睡一下
真的不誇張,我們一睡就睡到下午快四點耶,一醒來真的是嚇歪了
因為床不是很舒服,而且也沒被子
我們還可以睡得這麼爽喔?
果然是太累了= =

一醒來整理一下,就進去搓澡了
給阿珠嬤搓澡的過程,真的是抗拒羞恥心的一個歷程耶,哈哈
因為是脫光光躺在床上給她搓澡,左右兩邊當然也有人一起搓
搓的感覺,真的是離痛感不遠了
但還是可以忍耐的

搓完後我其實還沒多大感想啦
但回台灣後,真的是覺得自己全身也太光滑了吧,滑溜溜的OMG
真的會愛上這種感覺呢
不過身體也會慢慢發現有一點小傷痕,就是一粒一粒結痂的小傷痕= =

就讓我有一點猶豫下一次要不要去搓><
聽clair說搓澡完會維持兩個月左右的光滑感
所以兩個月後再去汗蒸幕玩玩囉,哈哈

汗蒸幕一進去是7000韓幣,搓澡是23000嗎?(大概台幣500多)
不算是便宜啦,但真的可以在裡面消磨一整天,甚至是睡在裡面一整天呢
下次我要審慎考慮來汗蒸幕住一天的計劃,哈哈

2012韓國春之旅到這裡記錄結束了
希望下一次去,韓國可以溫暖一些!!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