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來記錄去韓國的八天吧
現在台灣好熱阿,很難想像一個月前不到的首爾,真的是要冷爆了
回首這八天,真的是血淚交織阿,哈哈(太誇張了吼)

封面照大家應該看的很膩,因為我們在這取景,拍了很多張呢
我覺得這牆還有樹,就很有韓國的fu

這裡好像是韓國算是有名的旅遊景點,但,我們都沒來過
而且會來這裡,真的是誤打誤撞的= =
完全是因為爬文,看到有人介紹這裡有好吃的,才會來的喔
不然我們可能要很久很久之後才會知道要來這裡吧,哈

今天要介紹的好吃年糕鍋,就是在這裡了



(完全不知道他中文名字叫啥。。)

我們是晚上去吃的,所以照片很暗,哈
交通方法就是坐地鐵到安國站,一號出口右轉,一直走就會看到右手邊有個小學,旁邊就是這條
封面拍的林蔭大道了,這平時是只有人可以行走而已
兩旁都是學校,但是在走一點,就開始有幾張特色的咖啡店了,非常的美喔

走到右手邊有個全家便利商店,旁邊小路進去就行了



一到門口,就發現有幾組人馬在排隊了呢!



裡面其實蠻小的,位子不多,我們到吃完走人時,都還是滿座的狀態喔
(哈哈,有位小姐被我拍醜了,哈哈)



這家很貼心,菜單都有中文喔,所以點菜非常方便
我在搜尋資料時,就已經默默打算要吃部隊鍋加起司了,哈哈(鍋類可以選兩種混搭)
在點個泡麵就完美囉

價位也非常的便宜,這樣一鍋就是9000韓元,大概200多元一鍋(超便宜!)



一下子就來了,乎,看到口水馬上流出來啦!!
我們在韓國的八天,其實都很忙,吃飯時間也不規律,我們還累到有三餐是吃泡麵解決呢= =
所以我們都很珍惜好好吃飯的時光,哈哈
這一餐吃完,就不知道下一餐甚麼時候吃了呢,哈哈~好心酸

這鍋蠻大的,起司的香味超濃超香
因為有起司,所以一整鍋都黏乎乎的,沒有湯可以喝
我看了一下周圍,大部分人都是點海鮮鍋呢,應該是招牌吧



雖然是滿滿一大鍋,但是料沒有想像中豐富,大概就是香腸,甜不辣,年糕跟泡麵了
起司剛開始可以吃到,但久了就都融化在湯裡了

這鍋看起來紅紅低,但完全不辣,甚至是偏甜的
這對南部人的我來說,是很好吃的,哈哈
我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加辣啦,但這種辣度,幾乎是0

年糕超級好吃,而且一整鍋很多年糕
吃起來真的蠻滿足的
一下子就把一整鍋吃完了。。。。

最後我們決定要來炒飯一下,哈哈
因為我看分享,有看到可以炒飯,加上前後左右的韓國情侶都有點炒飯。。
所以雖然吃得很撐,但為了要分享給大家,就拼下去了,哈哈




一開始我們以為的炒飯,是把年糕鍋剩下的湯啦,殘渣啦,跟飯一起下去炒
因為看食記是說,韓國人早年物資缺乏,所以吃東西都不會剩,所以才會有炒飯的出現

所以,我們就剩下了一些東西,就直接跟阿租罵說要炒飯了。。
結果阿租罵跟我們說,是要把鍋裡的東西都吃光,才拿去炒飯的
是炒飯,不是泡飯。。= =

哈哈,整個就誤會了
所以我們要把鍋子剩的料撿一撿,阿租罵才收鍋子去炒飯的

一下子炒飯就上桌啦
說實在,我看到一點食慾都沒有,哈哈
而且份量超多的



它是海苔跟玉米下去炒的,一開始吃我覺得味道我很不適應
因為蠻油的,味道又不夠鹹,就怪怪的

沒想到,越吃越好吃耶,而且下面都是鍋巴
旁邊的韓國情侶都一邊打情罵俏,一邊把所有鍋巴吃完,吃的乾乾淨淨的
所以我們也吃得乾乾淨淨,哈

這天晚上,雖然吃得非常的撐,但是一路可以撐到去批貨,隔天早上吃早餐之前
總共加炒飯2000,才11000韓幣而已

還蠻推薦給各位的,去韓國別錯過這家人氣很旺的年糕鍋囉
而且這裡的景色真的好適合拍照,美翻了



我們有在一家咖啡廳拍照,就是在這裡
可惜沒把整個地形拍出來,哈



這家也是在這哩,這裡假日真的很多人
還有幾家要排隊的小吃攤耶!!
可惜那天趕著回飯店

下次一定要再來這裡好好的逛囉!!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