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考試週
有考試的同學~加油囉!!

雖然有考試
但還是要打工呢

考試沒有很怕
希望趕快考完

因為考完星期4我就要回家囉!
老板還特別幫我排假呢
真的很想回高雄

想瘋了!

回高雄有好多好多事要做阿~


這幾天買了不少東西
很奇怪
有錢買東西
電話費卻一直忘了繳
被切掉了
找我沒回的真不好意思!

前一陣子心情不太好
寫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但是呢
只有3個人知道我在寫什麼

我只能說
我很好
該在的都在
很好的還是很好

不見面的  就永遠不見了
失去了  就不會在存在了

不講了就再也不說了

總之
看戲請保持沉默
是基本的禮貌

不亂臆測  也是種道德
我不是什麼大人物
不需要你們來討論

也謝謝關心我的人
雖然我沒回
但是都放在心裡囉

最近也跟某位人兄恢復邦交
希望再一次建交
可以非常愉快

一直想買粉餅
卻一直遲遲沒買
到底要佳麗寶還是香奈兒還是植村秀?????

有一位人兄還沒送生日禮物ㄟ
要不要趁此機會彌補一下?

OH~對了
也有位大爺研究所打擊 繼5次三振之後
終於有3隻安打出現了
噢~希望可以順利面試成功囉

'

跟我很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