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週
我每天都睡不飽

剛剛終於考完~
等洗完衣服
就要坐車去溜~

星期2打工的時候
本小姐終於泡了第一杯咖啡啦
是濾泡式的咖啡
不是義式機的ESPRESSO 咖啡唷!

學煮咖啡是學習的最後一步
也代表我可以當班哩

煮咖啡之前   要先學如何穩定水流    呼~還蠻難的
一杯咖啡的好喝與否  除了咖啡豆的品質外  就是水流 流下去的穩定度了

我第一次泡的是店裡招牌咖啡--日本炭火咖啡
老板說要懷著誠懇的心泡咖啡

ㄏ~我的第一杯咖啡就是給老闆喝喝看囉

唷~老闆的評價還不錯
堯堯說我是第一個 第一杯咖啡被老闆說還不錯的唷!

還蠻開心的!


還有星期1的時候
我在吃晚餐的店裡
被一隻超級大的蚊子給叮到
也是有史以來最痛的
當時真的很像腳背被打一針的的感覺  god!

結果我的右腳背 就腫了起來   同學們說像麵龜一樣
今天已經星期4了~消腫了不少
但是還是有一個腫包   是一個比50元硬幣還要大的腫包= ="
又癢又痛
真是衰斃啦!

應該會好吧?!  超煩惱的!


今天...東海社會系上新聞了耶
原因是男生闖進女舍買東西
是因為要做教授派的作業
"做一件違反社會規範的事"

ㄜ....太蠢了


雖然這禮拜在水深火熱
但是還是不停的在買東西

RMK絲光修容#21


沒事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