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盒買了之後,一直都有人問我到底值不值得買呢?

哈,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失心瘋買下了它?
一開始是看雪姬的網誌,還有fino的分享,就在我心中種下了一個小火苗(?) 哈哈

話說在去年年底吧,美國GA有八折,當時就想買了,結果網站色號都缺貨,好壞喔!
所以沒買成,不然美國定價43米金打個八折加稅,折合台幣約是1100多
超便宜耶

但當時沒買成就算了,哈哈
不然在美國消費實在蠻過癮的,就輸入大叔的卡號,還有收件地址,東西就會寄來啦,哇哈哈
那如果沒有打折的話?加稅價大概是1400多,跟台灣售價差不多了,好貴喔

我這盒是在香港機場免稅店買的,臨走前突然看到GA的櫃,就很興奮
一時也沒注意價錢跟色號,拿了10號就走了,哈哈哈= =
回家看一下文才知道我色號記錯,人家是想買2號啦~嗚嗚

這盒我是用美金付帳的,我今天想了好久,真的記不起來我買多少錢去了
印象中是付了4X美金
應該是買得比台灣便宜啦



GIORGIO ARMANI  sheer blush 漂染腮紅盒 6g  #10 beige $1500 

好,等到付完錢,回過神來才發現我買了我目前人生最貴的腮紅?= =
這個嘛。。。
哈哈,就說我最近對美妝品火力全開是真的,買了一堆,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GA的彩妝,很多人推薦跟熱愛它們家的東西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我哪一天攀上了彩妝的高峰(GA,肌鑰,香緹卡之類的)
是不是看到的風景會更美?

但我更怕的是就回不去那開架美妝世界的嘗鮮樂趣了
哈,不過就只是個腮紅哪來這麼多的感慨,回來回來= =



GA的彩妝設計很簡約,這一盒腮紅盒也是一樣,雖然跟Nars一樣都黑色霧面的包裝
但是GA硬是更有質感,黑色外盒中還有一點透光感
整盒都是灰黑色的,只有在邊緣印有品牌字樣

GA的腮紅也是我目前唯一會用完把它收回紙盒裡的腮紅,哈哈



這外盒還是會印指紋啦
我買的是10號



哈,這顏色是我買了之後,才開始認識它的,才知道它的色號叫Beige,是有一點裸的粉色
這是在黃光下拍的



拉近一點,他是有細緻珠光的
其實黃光看,是覺得它是一塊很正常的腮紅
但是吼,白平衡之後看一下




其實它是有一點梅粉色,有一咪咪偏紫的
感覺上這種色調,是我沒有的顏色,所以算是買的值得



輕輕用手指沾一下色,乎
真的完全不一樣的觸感,從來沒有的觸感
是很綿密,輕柔,粉真的細緻到不行!!@@

顏色的話,基本上還是偏粉,但因為有金色亮粉,會覺得是暖暖的粉色

上色囉
其實我用過很多很多次了,一些妝容都有用到說

下一張(熱鍵:c)

上面是還沒有用腮紅的臉(使用底妝是JS 雪紡淨透粉底液)



刷上去,會發現它的粉非常的好沾色,不論是好的腮紅刷或是比較不好的腮紅刷都很容易使用
我是用BB的迷你蜜粉刷啦,第一次用真的嚇死我了,粉之細緻真的是我手邊任何一個腮紅都比不上的
而且斜斜一刷,我會覺得粉很均勻,顏色也不會很重
乎,完全感受到它的價值耶,讚



細一點看,它是有珠光的,雖然是隱隱的,但還是看的出來
它的珠光完全不會顯現毛孔說!




10號的顏色,我覺得是偏成熟的梅粉色
是蠻知性的一色,用這色不用擔心顏色會下太重



淡淡的真的很美呢
雖然低調卻又能顯現出質感美



整體看起來,會覺得它是暖粉
就很適合搭配一些咖啡色眼妝,或是粉色系眼妝



總結來說,GA的腮紅真的不是蓋的,用了他老實說我完全就不想用Nars了,哈哈
因為我覺得GA的腮紅粉質太好了,不挑刷子,用一些付的小刷,也能刷出好看的腮紅
但有一些太過顯色的腮紅就會挑刷子,像NARS就是,一個刷不好就會像猴子屁股了,哈哈

寫到這裡囉,有機會可以去靠櫃一試

PS 眼妝是LUNASOL的巧克力波斯菊,過幾天PO文,唇是smashbox的春妝唇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