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 2011海景淨化 #04 smoky ocean

話說這次的新眼影,很意外的有擊中我,哈哈
但是因為漲價了,所以我一直遲遲未購入

翻了一下這次海景淨化的心得文,好像也不多呢!

這次的海景淨化,最吸引我的就是這盒#04smoky ocean
我覺得配色很美,很有時尚感耶
正好三月我有去一趟韓國,發現樂天免稅店的lunasol櫃上也有販售新款
更棒的是價錢也很便宜喔

一盒漲價之後是53美金,一般來說有會員的話是打85折
並不是每個人去購買都可以有折扣的喔
這點要注意一下
總之我就是買到差不多折合台幣1200左右的價錢
我覺得很便宜啦
(不過在台灣找代買也是可以買到差不多的價錢就是了)

哈,一算出價錢就龍心大悅,買了一些
這樣算下來,我還沒使用的lunasol新款舊款就有六盒了= =
lunasol瞬間成為我眼影中最大族群,哈哈

趕緊趁現在夏季眼影還沒出的時候來分享這盒
不然都要過期囉

這次的海景淨化,眼影變成凸的,克數也變多
對我來說沒啥差啦

來看試色



這一盒我有看了一下心得文,大多都是覺得會顯髒
我其實先用了01紫色那盤,就發現了一個問題
發現這次的海景淨化,淺色都太多,然後四色都會有一色搭不起來

這一盒04也是,我發現要不就是淺藍色那個搭不起來
不然就是有一點偏綠的銀棕色搭不起來
如果硬要四色都上,就會覺得會有髒感了

那基本上粉質我是覺得還ok
自從波光之後,我都覺得粉質好像有一點點會飛粉哩




因為之前化過一次了,所以這次我直接用銀藍色打底(右上格)
我事前已經用了UDPP打過底
直接用手指沾色抹上整個眼皮

這色基本上還是銀色啦,偏光有一點藍色這樣



看起來是有一點透明,不會太過銀色



接下來就是使用最深色
最深色是最吸引我的一色,有一點深灰,又有一點藍色感
是一個很神秘的顏色呢

我把它直接用在眼摺,眼尾往上勾出一個弧度
哈,一定要先上勾一下,做個記號,不然很容易就會順著本來的眼型去上眼影了
看一下我本來的眼尾其實是在下面喔



接著使用左上格的偏綠的銀棕色,沾一些壓在眼窩後半部
凹陷的眉骨那裡



我覺得這色很適合做陰影耶



接著一樣用左上格,掃在整個下眼尾三角那裡
讓整個下眼影的範圍加寬一些

左下格的米金色,就打亮下眼線的前半部
在把眼頭的銀藍色加深顏色即可

整體



睫毛膏是MJ纖長睫毛膏加上媚比琳貓眼睫毛膏



眼線很細,盡量是呈現眼影的顏色

另外一隻眼



我兩個眼睛眼尾的地方長的不太一樣,哈哈
所以化法也會有一點不一樣呢



整體



眼影光澤很美阿
這次深色眼影,我沒有暈上去
避免髒掉



深灰色我覺得很美
這盒整體配色蠻不錯的
用起來有辨識力
看的出來是lunasol#04盤

某一天去台北有用
九咪看我的眼妝就問我是不是用04!!










眼皮上的銀藍色感覺很清爽
深灰色也不會太過沉重
我很喜歡~呵呵

腮紅是js粉狀雙色腮紅06 little anemone
底妝是kevin的新BB霜加上HERA蜜粉
唇就是昨天介紹過的香奈兒coco shine #48

另外附上另外一款妝容
因為化的很趕
所以不太清楚 



眼窩色是米金色跟灰棕色做一個漸層
眼摺使用深灰色
下眼線前段使用銀藍色





這樣子整體看起來是有一些混沌
髒髒的感覺,哈哈



哈~就寫到這裡了
蠻喜歡這盒的,這盒其實還蠻有特色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