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以來大家買的最有默契的彩妝品
就是這隻
CHANEL Rouge Coco shine
香奈兒coco水亮脣膏了

最近對小香也很有興趣的我,怎麼能不買呢?
兩個禮拜前就跑去買了
一樣是在高雄大遠百的小香專櫃
為什麼呢
還記得我之前在那裡定了一支超炫耀#87嗎?
我那天本來就心想問櫃姐可不可以換成coco水亮
結果櫃姐直接跟我說87真的沒了
問我要不要換新出的coco脣膏?

哈哈
那就省去麻煩直接換了
櫃姐即使有一點忙,但還是幫我試了好幾個顏色
直接推薦我的就是#48跟#56
我還要求試了Boy那一色

基本上試的感覺都不錯
#56 CHANCE就是我會買的偏粉紅色脣膏
#48我就會想一下,因為它的顏色其實有一點普通,哈
但擦起來不錯看,就帶了兩隻



這兩隻我其實擺了一個多禮拜才打開來用
為什麼呢?
因為隨著分享的人多了,就發現好像其他顏色更美?
像是#55,看了試色就覺得超美的
還有#57或是#52
反觀#56的試色,是太粉了,有一點不太自然@@

所以就一直放著想說在去櫃上換
結果。。。
就忘了,哈哈

所以就還是把它們拆來用囉
如果真得不錯,頂多在去買嘛,哈哈
大家不都三隻五隻的買XD

哈~回到這兩隻



試色起來,#48EVASION的顏色比看起來還要粉嫩
#56CHANCE試色起來則是非常水潤,顏色是"透亮"的
的確是我會喜歡的粉紅色

試起來果然就是很水亮,像是唇蜜跟脣膏的結合
但它擦起來不會軟喔,一樣可以豪邁的塗,哈

本來我是對它們很有期待的,甚至還沒用就想在多買幾隻(機場的set好吸引人)
不過咧
最近化妝都用它們,會覺得有一點難用說

看一下細部照就知道了



我覺得我自認為擦唇膏前的唇已經很OK了
至少有擦一些護唇膏打底
但是脣膏擦起來還是有屑

上塗擦的是#48
#56擦起來,顏色是有一點浮浮透透的,好抽象><
雖然它質地真的很水潤,很滑順
但擦起來就像這樣,顏色吃不進去的感覺

另外一色也是

下一張(熱鍵:c)

擦的是#48
每次擦都有這種狀況就是了

這時後突然想起櫃姐的話
他說這個唇膏擦的時候要抿一抿嘴唇
會比較好看?

話說當然唇膏擦起來最後都要抿一下
但我真的覺得coco shine沒抿時特別恐怖
我抿完都還要加工一下,就是用棉花棒把屑屑弄掉



擦#56
整體看就覺得還不錯
有一點粉到偏紫的感覺,哈哈哈
看起來真的很水嫩,像擦了唇蜜一樣呢



#56擦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粉
它的顏色很融合本身的唇色,在去綻放它的光澤
所以每個人擦起來應該都會有自己的感覺

我覺得今天的眼妝不太搭#56~哈
搭#48比較合適



#48
#48這色,我意外的非常喜歡,也非常適合我
顏色是有一點裸色加上一點粉一點橘的感覺



上圖的顏色比較準
就是一隻非常柔和百搭的顏色



我剛剛發現#48也算是一枚冷門色
哈哈~一定要推薦給大家試試這色~美阿



其實稍微把屑屑清掉,在多抿一下
唇色看起來是很美的啦


不過還是覺得買兩隻就足矣
我手邊也有一隻dior超模脣膏
((最近這兩隻根本是捉對廝殺嘛~哈哈))

我會比較喜歡dior擦起來的感覺
不會浮色,不會掉屑
雖然沒這麼水亮啦
但我會覺得dior的脣膏比較適合我
下次一定要靠櫃挑一個喜歡的顏色

就介紹到這裡啦~~
我的眼妝是LUNASOL海景淨化#04
是個大家都覺得會髒,但是我覺得超美的一盤~哈哈哈
明天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