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KATE出新眼影了!!
大家有注意到嗎?

這次kate的春夏眼影,非常有kate風格,還是以煙燻重色的顏色為主呢
除了新眼影之外,還有新的底妝喔

我覺得kate在底妝方面蠻有企圖心的,前天去kate架前研究了一下,發現底妝產品很多,都跟眼影差不多版面了~哈
說到kate的底妝,之前出的填補毛孔的遮瑕膏可是我的愛用品
是妝前一定要用的呢

這次試用到kate新款礦物粉餅,還有眼影
就繼續看下去吧~

下一張(熱鍵:c)

KATE 進化美肌 礦物粉餅 SPF15 PA++

kate這次的底妝,全部都是以能保護肌膚的礦物粉體為主喔
除了有礦物粉餅之外,還有礦物粉底液跟飾底乳
完全一應俱全!

這次礦物型的粉餅,是主打有填補毛孔力的粉餅,看一下粉體的介紹:

"Kanebo獨自研發的「雙效礦物粉體」,由礦物成份構成,粉體外層包覆保水性佳的寒天(海藻由來),
除了減低對肌膚的摩擦、保護肌膚,球狀的粉體亦具有光擴散效果,能柔飾毛孔"
(取自kate新聞稿)


這次的粉餅盒size很小,很方便攜帶哩
白色的很有質感~呵呵
雖然粉盒比較小,但是粉餅本身是沒有縮水的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三種色號,我一定是選擇OC-B的阿~哈



沾取了一下粉質,看起來是蠻鬆的,果然是礦物粉體
而且很輕薄
我蠻喜歡這種粉餅的,因為我粉餅都是拿來補妝跟定妝居多
這樣子的話,粉餅的妝感就不能太厚了~




把粉推開,我覺得遮瑕力蠻好的!!
顏色我也蠻滿意的,是偏白而不是偏黃~哈

來看妝效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是要直接用粉餅上底妝,所以要稍微打底一下

我使用了kate的姊姊XDD~咖啡豆的飾底乳
稍微的打底,讓整個肌膚有一點保濕度,比較能讓後續的粉妝覆著

但飾底乳沒有什麼填毛孔跟遮瑕的效果,就看後續kate礦物粉餅的功力囉



直接推上粉餅了,為什麼是說用"推"的呢!
因為我是用海綿沾取了粉餅,直接在臉上推勻的,不是用壓的喔

壓的話粉會上的不均勻><

上圖,應該看的出來
圖片的左臉是有上粉的,右臉則是素顏
這樣看起來,OC-B的顏色對我來說是偏自然的

上完粉,整體膚色均勻多了呢,而且其實看不太出來有上粉耶~哈




看一下細部
毛孔填補得很好耶,我才輕輕的抹上ㄧ層粉餅,毛孔就都不見了

整體來說,kate粉餅它單用,遮瑕力還不錯耶!
而且妝感是很輕薄的
但對毛孔遮蓋力還不賴呢!

礦物型的粉餅就是有這種魔力,粉很輕薄,卻很遮瑕!


繼續看一下眼妝~



kate 純粹晶瞳眼影盒 PU1

新的眼影盒,好美喔!做得跟寶石一樣
每一季的kate眼影盒都會新設計,都很讓人期待這一季的新花樣XD
這次的新花樣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有五個顏色,這次特別想試試看PU1,PU1也是廣告主打款呢



這次的眼影分隔,大小都差不多,蠻平均的
看了一下眼影的顏色,發現比想像中來的輕盈耶
最深色看起來也不會太深

果然是春妝阿~不過廣告上木村的眼妝還是很rock就是了~哈



試色起來蠻驚艷的,因為不太飛粉耶,就連亮粉最多的那一格也不太飛粉
四個顏色試起來,都很顯色,也很紮實

PU1的紫色,還是帶著一點藕色的fu
畫起來還是偏成熟的紫色呢



我這次試色還蠻OK的嘛~
粉質真的很棒!!!!

來看眼妝



先用打底色打個底,這一色白色還是偏銀了ㄧ些
本來會覺得打底之後會不會太搶戲?




結果並沒有耶,它的光澤還蠻純淨的說!!
而且也很遮住本來眼皮的顏色




接著把紫色用在眼摺,這一色要仔細的堆疊上色
因為它會有一點透明

但其實這樣比較能展現漸層感耶,不然顏色太深都要跟眼線色融合了



最深的眼線色,當眼線,在稍微的把它暈上來ㄧ些



這次我沒有要強調眼尾,就把最深色暈上來ㄧ些
它的最深色其實蠻深的,顏色也很飽滿



紫藕色,把它也暈在下眼線
把整個眼睛框住,讓眼影有一點煙燻感,但顏色不會太重,還是清爽的感覺囉



畫到這裡,其實眼妝就蠻完整了~
但還有最後一步,就是使用打亮色囉~




我是直接用手指沾色,壓在整個眼皮上
乎~這應該是我用過kate打亮色裡,亮粉跟光澤最綿密的了!!

它亮粉很細緻,簡直跟亮粉霜一樣了~
用起來好美喔!!



亮粉很細,所以整個用都不會搶走整體眼妝的顏色
超美的>////<



刷好睫毛,眼妝就完成了



這次的眼影真的很棒!!

整體





臉只單用了粉餅,看起來很像沒上粉,但皮膚卻很好~哈哈





這次的kate眼影粉質真的好得沒話說了,想去摸摸別色啦~哈哈

還有新的粉餅很清透,建議是可以搭配粉底液,讓妝感很美,它的控油能力中等,比較適合中偏乾的肌膚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