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想買很久的東西XD




下面是附的眼線膠(左)跟bobbi brown 的眼線膠sepia ink2 色號(右)的比較

嗯....看來沒啥不同呢~

不過mj的質地較軟..顏色刷2層比較飽合   bb較硬..刷一層顏色就ok
今天會在測試防油防水度



4/21
沒想到會拖到今天....@@"

這快20天的日子
我用這個眼影盤用了其碼有10天吧

附的眼線膠其實不錯用啦
就是會暈
但暈的不嚴重

我沒用它附的刷子  因為聽說不好用呢!

前幾天~我還買了mj辛香料
是我突然想到想買的


不過已經晚了
我想要的pk色連沙鹿都缺貨了
只好買rd色


其實我只是想來收藏罷了
這種粉狀的腮紅
一定不好用滴!

這幾天的用的結果
就是很難控制

極容易變成猴子屁股滴!

我用的時候~是用海棉上的
可以順便用海綿上的餘粉  蓋一蓋顏色太深的部分

這次的眼妝 
先用missha 眼影霜打底  膚金色


我居然不是用附的眼線膠ㄟ
是用mac 黑金眼線膠
 


睫毛挺囂張的
是用fasio 



很難相信 我有用辛香料rd色

大概是這樣子吧
我很喜歡這個綠色

是很有質感的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