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終於來介紹四月份的AIMEE新款囉
還記得三月底的時候,去了韓國八天,乎,這八天都是冷冷冷,每天都是折磨,哈哈
不過看到了成果,就覺得一切都值得囉!

這個月可是AIMEE的第一次正式的出國外拍
我覺得是個非常棒,非常值得的經驗
哈,因為完全就是步步驚魂加血淚阿,哈哈
只能說,有了這次經驗後,下一次就不怕了!

這次請到了大家都超愛的林鴒,我覺得這次合作,對她的敬業跟專業
真的非常感謝還有佩服
因為韓國真的好冷,幾乎是快0度的天氣了呢
我一回台灣就重感冒了說><
真的太冷太冷了啦><

哀,不管如何,最後看到美美的照片,一切就值得囉,哈哈

話說這次的新款比較多,大家要花多點時間,看點照片囉,好嗎?哈哈

Aimee ♥ 4月份韓貨-- 平拍篇
Aimee ♥ 4月份韓貨-- 飾品配件篇
Aimee at korea ♥ 4月份韓貨-- 穿拍篇1(洋裝篇)
Aimee at korea ♥ 4月份韓貨-- 穿拍篇2
Aimee at korea ♥ 4月份韓貨-- 穿拍篇3


價錢跟尺寸都在平拍相簿裡唷^^


繼續就來介紹一些,我個人很喜歡的款式囉


KS42 典雅女神透膚壓紋綁帶長洋裝($1280) 

哈,因為款式太多,有一些只能回到台灣繼續拍囉
一樣是可愛的uni

我發現這次的長洋,全部都是我任性想買的,哈哈
不然我們覺得,長洋的季節其實還沒到吼?
結果拍照出來,發現長洋穿起來都好美,這次大家也都好喜歡,哈哈

所以我一定要介紹一下這次的長洋裝的啊!
這一款透膚壓紋杏色洋裝,我覺得價錢很漂亮,設計也很不錯
它還附上了膚色的細肩帶內搭,是長到蓋住屁股的襯衣唷
所以我覺得還蠻值得擁有的



穿起來我就愛死了,哈哈
因為它整個剪裁,其實是蠻洋裝感的,很有典雅的感覺
穿起來很有氣質捏!!



上半身的材質,是蠻硬挺的雪紡紗
還蠻特別的
然後腰肩綁帶,就是在中低腰的地方,所以是顯瘦,而不會顯胖喔



裙長長度也很剛好
穿起來完全遮住大桃跟粗腿,哈哈,開心



有沒有覺得它裙子抓皺的很美?
哈哈,這件我真的好愛唷
基本上這件完全沒有身材限制唷
推薦推薦



KS43 去海邊吧! 純白蕾絲長洋裝($880) 

哈哈,看得出來這款的品名,是我訂的。。哈哈
我買這款,完全就是為了,我要去墾丁春吶啦!!
我很喜歡去海邊的時候,穿白色的衣服,因為就很有度假的fu嘛~



結果在墾丁一穿,就覺得,也太顯瘦了吧?!
哈哈!開心開心

這款的設計其實非常簡單,就是胸前蕾絲加上彈性縮腰的設計
我覺得平口加上蕾絲,有胸部變大的錯覺,哈哈
縮腰感就會覺得很顯瘦呢

它的材質是棉麻材質,所以穿起來很透氣舒服
整個就是為了夏天去海邊而生的,哈哈
內裡到膝蓋下面一點,不會透!但還是要穿淺色的內衣褲才行唷



配上游泳池,完全是絕配,哈哈
我覺得長洋真的很有度假感,我都懶得搭鞋子了XD



雖然是款簡單的洋裝,但質感真的還不錯
肩帶也是可以調整長度的

胸前的蕾絲也蠻細緻
白色穿起來就是很有純真感,哈



看得出來材質,就是混麻的
我覺得這款長洋除了胸部太大就不太建議之外,基本上就是不限制身材囉~




哈哈,拍到整個要跳進水池了!!
(跳完去吹頭髮,繼續拍,哈哈哈)


KS08 平口蕾絲縮腰傘狀上衣 2色 ($850) 

又來一件度假感十足的上衣!!
哈哈,也是我為了去墾丁度假而買的,嘿嘿
可惜我那天玩翻了,還來不及拍穿搭,我就整個浸在海水裡了,哈哈

這件是全蕾絲的,材質還蠻厚實的,質感非常不賴!



穿起來很有度假感,但又有帥氣感?有沒有覺得呢?哈哈



我直接拿來搭花褲了!哈哈
我覺得很搭,好喜歡這款搭配唷,吼~~

這件湖水綠的顏色很襯膚色,彈性縮腰也很顯瘦
實在太有夏天的感覺了,哈

我真的很喜歡這套,鞋子我也是超愛!!
下面我在大推一下好了!


KS57 春夏必備款花褲SML($960)

這一款花褲,好多人問我穿起來的感覺!哈哈哈哈
好的,我前幾天終於穿了,因為L號尺寸都是後續才寄回來的
結果我~超~愛~的~!



花褲我們比較偏愛淺色款的,而且我們都特意找直接是褲子款式的花褲
而不是那種內搭褲,鬆緊褲頭的
這一款可是有口袋,有拉鍊,有褲頭的花褲唷
而整著材質,也是牛仔褲的材質
穿起來夠挺,我們覺得也比較好看唷

這款的尺寸是SML
基本上穿25~26的人穿S,27~28穿M,29~30穿L
我直接穿L了



本來會怕淺色花褲穿起來會胖。。。
結果,穿起來我就愛上了,哈哈
因為超顯瘦的,我穿L是剛好不緊,穿起來連擠的痕跡都沒有



站直拍一張,有沒有超顯瘦的!哈哈
要說顯不顯瘦吼,真的是我們大桃人說了才準啦~

這件的牌子也是韓褲很有名的
是Public的
我們家阿C超愛這家的牛仔褲,哈



乎,各位大桃們,不要怕花褲會怕~快來試試這件吧!哈哈
因為太愛這件花褲了,我直接搭了另外兩件單品囉

KS03 都會鑽鍊領配色絲質上衣 2色($1780)

哈,終於看到我們這次請的韓模囉
我覺得她真的蠻可愛的呢

今年春夏,螢光色的單品是一定要的
所以我們也選了一些螢光色的質感單品上衣
這款除了美美的螢光粉之外,衣服下襬還有層次感的設計
一穿就很有夏天感



這件的粉色,就是這麼可愛的螢光粉呢!
我覺得這粉色穿起來,真的很有精神,哈哈

它的鑽鍊領也很有質感,就讓整個衣服的質感更加分囉



搭了這件花褲,才發現花褲有夠好搭的!
上衣的衣長也夠長,整個就是我的菜~哈



基本上這件的板型蠻大的,但是卻有自然的腰身呢

我覺得綠色款也好看斃了,哈




林鴒穿起來真好看
這件的配色都不一樣,綠色配黃色的,就更有朝氣了!


KS05 童話公主雪白蕾絲拼接雪紡七分袖上衣 ($1880)

最後一件就是我這次四月最愛的一件上衣了!
為什麼我最愛它呢?

還不就是因為它衣長夠長?哈哈
而且它蕾絲又有點百折的設計,真的好仙女唷!
這種款式的上衣真的很實穿又好搭呢



這件整個質感跟細節都是100分
蕾絲跟雪紡的細緻感,真的很棒呢
袖子是飄飄袖的設計,穿起來女人味十足



也有肩線的設計,穿起來不只有柔美感,也會很有精神呢
我一直都很喜歡有肩線設計的衣服

這件就是米白色,有內裡唷
穿淺色內衣即可



一樣拿它來搭配花褲!
穿起來真的好好看,哈哈



飄飄袖看起來真的好仙
有沒有發現,它胸前第一條蕾絲,剛好是在胸部的下圍,整體就有顯瘦感
就不會整件感覺很大件,有布袋感

大推這款上衣唷

最後就是一直出現,非常搶戲的紅高跟鞋兒了


kt21 超修飾美腳斜口尖頭高跟鞋 2色($1080) 

今年春夏,尖頭鞋風潮回來了!!!
乎,好久沒穿尖頭鞋了,突然很懷念尖頭鞋那種小帥氣的女人味呢,哈哈


這雙美腳斜口尖頭高跟鞋,裸色S妞已經介紹過了
穿起來真的超好看的
不過我一定要說,復古正紅也很好看啦

穿起來夠修飾夠美腳,也超好搭的
我覺得只要是搭褲子就是美到爆了,哈

我穿大半號唷~

乎,第一篇先寫到這裡了
下一篇明天繼續~哈哈

購買之前要先看網誌說明唷~


還是要宣傳一下,AIMEE的粉絲團頁面唷
https://www.facebook.com/Aimeeinkorea?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