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好久不見囉
假日出去散散心,今天才回來,所以到今天才有時間補

這就是我上一篇睫毛膏的眼妝
因為睫毛膏我必須要幫無名愛漂亮先發,所以就把睫毛膏文跟眼妝文給分開了
其實這樣蠻無聊的,因為下面的眼妝還是會看到睫毛膏的效果嘛= =
所以我就加了一點我平常出門化的眼妝這樣

ok,那正文就開始了,為什麼說是小變化呢?
因為我最近都只用兩個眼蜜,跟一個重點眼影色
大概畫了一個禮拜吧,都是這樣子

那睫毛膏那篇出現的,是用粉紅色的眼蜜
這個眼蜜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就是妙巴黎的眼蜜,鏡玫瑰

我覺得這個粉色真的很美,完全就是主角級的喔
一樣的就用它在整個眼睛打底



之後我用的重點色呢,就是mj的皮革玫瑰最深那一色喔
很奇妙的,這一色變成我最近的新歡,這顏色蠻有女人味的

那就直接用眼影棒上在整個眼折,請看上面這兩張

因為我是用眼影棒,所以沒辦法太細緻的上粉,我都會在用刷子沾一點眼影
把眼尾的顏色補滿,請看下面的左圖,有沒有補,有差喔
右圖就是我補好的,順便再把範圍拉長一些



那重點色上完之後,第三步就是用比較亮的淺色,模糊範圍
就像上面右圖這樣,我這次用的是淺粉色
一樣是皮革玫瑰,是最淺的那一色
只要用刷子沾一點淺粉色,稍稍暈開就行了

暈好就像下圖這樣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我拿了深藍色,畫下眼線
所以眼尾是深藍色喔
那下眼線前段,一樣就用淺粉打亮就行了

最後劃一條上眼線,稍稍上揚的眼線
我最近眼線換牌子了,過幾天會介紹,是一隻很黑的眼線液阿
(忘了po要提醒我噢,謝謝xd)

這樣子眼妝就ok了,很簡單吧!!!!
再把上一篇的照片拿來擋一下XD!!



這眼妝就是整個讓眼蜜變主角了
一片的紅暈,我很喜歡

腮紅還是MAC的MOON RIVER,最近愛死它了!!





YO~大家一定會問我,脣膏~~
就是DIOR的無台光#364阿
最近不知道怎麼稿的,蠻多人問我的耶!!
難道他真的停產的嗎??

這隻真的超正的耶
我單擦喔!



OK~那就這樣喔
另外一個眼妝就比較虛,因為我是在卸妝前稍微拍一下的

重點色一樣是皮革玫瑰,但打底的眼蜜換成妙巴黎咖啡色那一罐
其他就都一樣囉!!



這真是我最近常化的眼妝,不過假日開始又換了XD
也許下禮拜又可以集結成小變化眼妝第二集~呵




那~~就這樣囉
裡面提到的東西
下面有連結,可以去看一下

MJ皮革玫瑰: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31230177

妙巴黎鏡玫瑰: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31236783


那最後是我假日拍的
忘了帶眉筆,想說有瀏海不用怕的
沒想到= =""



我底妝只單擦咖啡豆的粉餅!!
手上拿的是防蚊的
我星期六去大坑,被盯慘了= =
癢死了啦!!

ㄟ~但照相的地方不是大坑啦,呵

我今天六點起來 = =,累死了
去睡了,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