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初去了一趟台北,參加了佳麗寶美白專家記者會呢
原來佳麗寶2009年要推出全新的一個系列喔

2009年最強美白商品全新登場—BLANCHIR SUPERIOR

整個系列感覺超豪華的耶,看一下這次的系列品項吧
整個很紅的一個系列,呵呵
這次算是第一手消息了,因為這系列六月才會上市喔



有兩個很天使很親切的櫃姐幫我們說明喔
她們真的超NICE的

右邊那一位,眼睛是用雞蛋花,呼呼~~看了超羨慕的



下面是日本佳麗寶商品開發部統括經理兼亞洲區開發部部長杉野利佳!
挖,一大串的頭銜,就知道它可是佳麗寶的高層囉

本人很有氣質,就幫我們解說這次佳麗寶新系列的理念



這次新的系列除了保有本來的明星成分,火棘,還有活性濃縮接骨木
2009最新的BLANCHIR SUPERIOR 系列,還加了獨家成分:"岩白菜"

2009美白的關鍵就是,全面封鎖阻胺作用

當肌膚一受到紫外線的傷害,肌膚內部肥滿細胞開始釋放阻胺,造成阻
胺游離、與受容體結合,進而刺激色素母細胞,使母細胞分泌黑色素。
同時因為阻胺的作用,不僅是在受到紫外線照射後的當下產生,而是會
至少持續
48
小時、活躍地刺激色素母細胞,由此可見,如何有效抑制阻
胺作用、防止阻胺與受容體的
結合等,都是美白的一大關鍵! 

岩白菜,可有效封鎖阻胺與受容體結合後,並封鎖色素母細胞的傳訊
指令:
包含細胞增生、黑色素的生成與形態變化。

下面就是岩白菜的樣子喔






這次推出的品項有6種品項喔



雙重清潔:
潔膚霜125g/$980/卸妝的,同時深入毛孔徹底去除囤積污垢,改善粉刺及角栓
洗顏皂霜125g/$980/洗臉同時淨白,呈現潔淨光滑的膚質

下面就是用了洗顏皂霜,它可以打出超多超多豐富的泡沫喔
而且泡沫很密實,綿密

對了,這個系列都沒有香料喔,所以是沒有香味的



洗完之後,就用深層美白露

雙重保濕:
深層美白露(保濕型/柔潤型)/180ML/$1380:優越的滲透力,瞬間重現水嫩透明膚色及膚質

再用這個的時候,我真的開始發現我化妝水濕膚跟拍打的重要性耶
因為九咪的手是櫃姐用的,櫃姐它就是用化妝棉沾美白露,在手上輕輕的按壓,拍打,讓
美白露整個吸收進去,九咪的手就瞬間變白了!!

我自己用的手,就沒啥變化...哈哈
因為我只是讓手背讓化妝棉沾的濕濕的這樣,也沒有拍打按壓



下面是九咪的手,當天光線比較昏黃
我已經盡力拍囉
就看一下變化吧~~我真的覺得有變白哩

結果櫃姐就重新幫我拍打一次,果然就變白了,哈哈
從此之後,我每天晚上保養時,就開始會拍打,讓它吸收,呵



之後還有乳液
深層美白乳(保濕/柔潤)/120ML/$1480:鎖住水潤,綻放光滑細緻膚質

還有深層美白凝凍,就是上面圖中罐裝的那個,這個凝凍也有分保濕跟柔潤型
深層美白凝凍45g/$1480:睡前使用,隔天清晨即可擁有滑嫩有彈力的肌膚

我對這個還蠻有興趣的耶,感覺敷一敷明天就會變的超水嫩>///<

也有面膜
深層美白濕敷膜24ml一片/ 六片$980:集中修護,因紫外線等引起的肌膚傷害

下面的就是這次新出的品項,之前好像都沒類似的耶
深層美白日霜30ML/$1350,這次出了三種顏色,明亮型,自然型,透明型
有效遮斷UV,修飾黯沉,綻放淨透明亮膚色

我試了兩個顏色的,那透明型的就是白色乳狀吧,所以我就沒試了XD
它很好推開,修飾效果也蠻強的喔



那大概就試用到這裡
下面是介紹一下佳麗寶美白保養品的歷史囉

我覺得超酷的耶,原來佳麗寶是領先各牌開發美白產品的喔!
在1960年代後期,美白保養品就正式登場啦!!



上面左圖,有一條黑色的,我沒拍清楚
那就是1966年推出的嫩白C粉,是業界最早的美白保養品!
超猛的,1966年的東西保存到現在啊!

那右圖就是1977年推出的一系列美白保養品



上圖,藍色瓶的那罐,是1997年推出的角質護理美容液唷
艾麗透明角質美容液,聽她們說這瓶真的超紅超搶手的!



1998年開始的添加火棘成分的,馥蘭皙兒活力美白露登場啦
右圖就是三代的演變!它可是被推崇的美白神仙水哩

2000年開始的,馥蘭皙兒活力美白晶3DC,就是左圖
在進化成2006年的極效潤白晶,在到2008年的多元極效潤白晶

下面就是今年最新的系列啦!
BLANCHIR 就是馥蘭皙兒啦~



我自己也有拿了一系列的"小ML的試用品"喔
不過我還沒開始用啦,因為小小瓶太可愛了,我還捨不得用
那天我用了,有感想我會在PO出



最後是在會場照的



就期待這次美白新品上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