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我去台北的佳麗寶美白保養品發表會,順道的就去做了第二次的潛在黑指數膚質檢測
那我第一次去3月22日做的,第二次就是4月6日
大概中間隔了16天,那當天不算的話,就是14天,兩個禮拜

這兩個禮拜我晚上的保養程序都一樣

導入液-化妝水--透視美白精華露--乳液--眼霜

其實每天在用保養品時,都會想到說第二次檢測肌膚會有什麼改變呢!



那一樣是這台UV深層3D膚質分析儀囉
那要拍照的時候,他裡面會亮起來
只要把頭放進去就行啦,哈



這次檢測我有化妝,小姐說化妝也是可以檢測的喔
那檢測的結果,就會傳輸到電腦裡



那下面就是我這天的檢測
怎麼覺得臉很蠢XD
可以看到我那天是有化妝的




下面就是我的檢測結果



那第二次的檢測阿,我還把我第一次檢測的圖給拍下來XD
這就是我第一次去檢測的樣子



這台機器,會把你臉上所有的黑色素斑點顯示出來
我看到也嚇死囉
原來我臉這麼多黑色素阿= ="
我好受傷阿!= =

那小姐就會給你一本手冊



這個手冊就會寫上你的檢測紀錄
因為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沒有這本護照
所以小姐就幫我第一次的紀錄補寫上去



以上這些紀錄,小姐都會為你解說喔
不然我也看不太懂呢,呵

那基本上,我的差別不大,但都有進步
像是膚色明亮度,從82.38變成82.10,小小的明亮了一些
雖然數據是看不太出來差別,但是我去皮膚科時,美容師都說我的臉整個變明亮囉!!
我覺得除了要搭配美白精華液之外,還是要早睡呢,這樣真的會有加乘的效果啊!

我的表層斑點從139/858.04進步到97/929.69
這個差別蠻大的喔,也就是說,表層的斑點從138顆減到97顆呢!!
這我還蠻驚喜的!!!

除了油水平衡有一點退步之外,其他都有小進步
其實上妝檢測的話,油水平衡會有一些失真喔
還是建議去檢測的時候,還是素顏上陣會比較好呢

我覺得兩個禮拜下來,進步的程度還不錯
總不可能馬上就有很大的進步吧!

我覺得有前後對照的檢測,真的蠻好玩的
也可以提醒自己應該要注意那一些保養重點
像我要持續的深層美白,還要注意油水平衡,我的油還是太少囉,偏乾!
我還要繼續努力啊!!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第三次檢測,這樣我就有小禮物了,呵

住在台北的女孩們,真的可以去試試看檢測儀喔!
免費又不會跟你推銷東西
而且現在還有集點,去一次就有一點,可以跟親朋好友一起集點
到4月底,3點以上就有小禮物囉

地點:Bistro98(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週一到週五:PM5:00-8:00
週六至週日:PM3:00-8:00



那還是要說這瓶歐蕾新出的透視美白精華露
最近已經看到廣告了吧!

有些人已經開始問我了,說看到廣告很心動
那到底好不好用呢?



這次歐蕾新出的透視美白精華露
有新添加的兩種美白成分喔

以微脂囊包覆科技形成獨特雙色透視因子,維持成分高活性濃度,滲透加速吸收。
整體蘊含更多的維他命美白精華,為肌膚注入雙重透視能量,改善肌膚內外潛在的美白問題,如斑點、暗沉、膚色不均等。

白色透視因子含有維他命E與維他命C衍生物,輔以桑樹萃取精華與桑白皮、金銀花、百合花等植萃精華,共同抑制酪氨酸酶產生,使黑色素合成受阻,金銀花與百合花幫助舒緩肌膚之外,同時兼具淨白效果,達到「+外在白」 ! 

同時橘色透視因子內含有維他命C衍生物,微脂囊釋放高濃度的維他命C衍生物,輔以高濃度5% 維他命B3(Niacinamide),

共同加乘作用減緩黑色素自底層傳送至表層,更深入肌膚底層還原已生成的黑色素,減弱潛在美白危機,完成「-潛在黑」,避免隱形斑點浮現於肌膚表層。由內到外打擊黑色素。讓肌膚從內而外閃耀出透視的白 !

對,這個精華露的特點在於它有兩種白色跟橘色的柔珠
還有它是真空包裝喔,我很喜歡這個設計呢
可以充分用完一整瓶,不會浪費喔




我大概用了快3個禮拜了
現在的容量大概是這樣
我算用的蠻凶的~~哈



一次的量,大概是要壓三次
就是下圖的量



它很水潤,我覺得就介於化妝水跟凝露之間了
真的非常清爽喔!!
因為它很水,所以要慢慢的局部按摩,讓他吸收進去




我覺得每天用下來,香味真的很舒服好聞
那我都是化妝水拍完之後,就上這瓶精華露

我的肌膚有一點偏乾,一直被診所的美容師念要保濕要保濕!
所以是沒辦法只用精華露的喔,對我來說乾爽了些
那我之後還是會用乳液來鎖水保濕喔
乳液擦上去也不會掉屑
我之前有用某一牌的精華露就會讓我後來的乳液不好推而掉屑呢

我覺得這瓶很適合油肌人,他用起來一定會讓你覺得很清爽

重點是它雖然是精華露,但完全不會有粘膩感呢
那把這一道精華液放在保養程序裡
我程序起碼有5樣,還是完全不黏膩喔

大概用了兩個禮拜,沒有過敏也沒有不適
一切都很不錯呢
而膚色也有明顯的提亮呢

而且歐蕾一系列的美白產品價格都很實在
真的可以花小錢有能達到真正美白的效果喔


第一次的膚質檢測跟小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3147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