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的春夏眼影,大家入手了沒??
最近一直把這盤把玩了很久,終於生出文章囉,哈哈
我覺得這盤真的很值得買喔!



Integrate 絕色癮魅 彩虹甜心眼影盒 色號50
Integrate 絕色癮魅 鑽石巨星風潤唇蜜 PK400

這次的眼影真的好美噢,哈哈
我今天去名佳美看了一下,發現眼影已經賣光光了耶
唇蜜有三個顏色,我覺得IE的唇蜜一直以來都很棒,還算值得購入喔



彩虹甜心眼影,我記得我之前都沒買過,好神奇我居然都沒買過耶?
這次的粉紫色跟金棕色的組合,很有新意
再加上看到這次的look!!
轟~就大火燃燒啦



超好看的啦!!
這麼好看!不買嗎?哈哈哈哈哈哈

來看試色吧



這是我用海棉棒試色的,所以顏色蠻重的
不然我覺得眼影的顏色是蠻淺的,不會非常顯色噢

紫色看起來就是一般般,開架眼影會有的紫色,哈哈
粉色很淺,我比較意外的是虹光色,就是閃閃的那格啦,我覺得抹起來很美呢

我畫了三款眼影,第一款就是跟形象照一樣的配色
我個人也覺得這是最好的配色啦


ˋ
先用他的打底色打個底,但我覺得可有可無,用了並不會讓眼影更顯色就是了,哈哈
還是需要用個眼影打底的,像是NARS或是UDPP

然後就用粉色直接抹在整個眼窩,盡量用手指喔,才會顯色
眼窩後面就用紫色了

粉色跟紫色的和體,我覺得非常的美
這紫色淡淡的,非常好看
雖然粉色顏色很淡,但是光澤很美



接著我繼續用紫色暈染在整個眼尾,包括下眼線後半段這樣
這紫色淡淡的暈在眼尾我覺得很好看




接著就用金棕色用在下眼線,當作是淡淡的陰影跟點綴



下眼線暈開一點,會比較好看
眼影到此已經差不多OK了,就差眼線跟打亮



我是用IE的咖啡色眼線膠筆畫一條眼線,其實我覺得我眼線畫的不好
有一點突兀,不過算了,因為我眼影就是淡淡的,沒辦法跟眼線太過融合



IE的眼線膠筆真的超好用的,下一篇在仔細介紹囉



接著就是稍微打亮眼頭還有刷個睫毛膏,完成囉



整體淡淡的紫色真的好好看,下眼線的金棕色就是有收斂的感覺
不會讓整體的眼睛太拋



特別喜歡可以拍到眼尾紫色的感覺





除了眼影之外,有沒有覺得唇蜜很搶戲呢!!哈哈
我覺得這支唇蜜真的好讚!



這顏色是比較淡粉裸粉的,然後亮粉很多很美



擦起來就有一層薄膜包覆的感覺,會有豐唇還有淡化唇紋的妝效



我比了一下,跟我的小香唇蜜很像,但我覺得這隻更好用喔,哈哈

另外一款妝容是比較普通的,是以金棕色為主色
把紫色拿來做點綴



金棕色就是這樣,完全不會太深,就是淺淺的,蠻有質感的一色



紫色就淡淡的用在下眼線




上眼窩其實是用了粉色跟金棕色的融合



刷完睫毛後就完美啦
這次的睫毛刷得比較好看,哈哈!!



我覺得這種的配色,會比較有成熟感吧?

整體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款呢?
我覺得兩款都很好看,所以蠻滿意這一盤的,哈
快去試試看,用這盤來迎接夏天吧!

下一篇會再仔細介紹眼線膠筆跟新出的妝前噴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