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這是我的新朋友小猴
是我出門溜達的好夥伴喔~呵呵

謝謝小曼谷的邀請,這是我第二次跟小曼谷合作了
小曼谷的香氛產品很特別又很有童趣
不過之前生性浪漫,就都喜歡看起來很美的變色花香氛>///<
[舊文點我]

但是有看到很多人分享可愛動物系列
覺得很可愛又會香香
所以這次就特別選擇了可愛ZOO系列的出氣小猴香包



收到的樣子,有稍微的壓縮包裝
是泰國製的喔

小猴有四種香味
我手上的是焦慮公主出氣猴~哈哈
每一隻都有可愛的名字耶
下一張(熱鍵:c)

哈,我一定要說我沒有焦慮啦
是因為我非常喜歡薰衣草的味道
所以看到粉小猴有薰衣草香味,就選它了

實品小小一隻
是手掌可握住的大小喔



一打開時香味不會太重,這點可以放心
它的味道是舒服的
整支小猴軟硬適中,捏它是會有快感的XD
怎麼捏都不會變形,哈
不過光是看到它的表情,心裡就輕鬆一大半了吧~哈哈



我對它可是很溫柔的
在搭車時握著它,感受它的香味就很舒服囉
我蠻喜歡它的後味,淡雅的木質味

小猴的味道,大概可以持續一個月
不過通常一個禮拜後就會淡了,就會變成剩下一股淡淡的香味
我都把它放在枕頭旁
會一直持續聞到香味喔

這隻小猴目前是我家妞妞認識的第一個朋友,哈哈
睡覺都要小猴的陪伴呢
現在妞妞身上也都是小猴的香味~哈

哈哈
不過它可被妞妞咬慘了
這幾天一直狂咬
但還是很完整
不愧是襯職的出氣小猴阿~哈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小曼谷新出的保養品部分
小曼谷的泰自然保養館,目前出了幾樣新品
我選了三樣



草莓水漾嫩唇修護膏 



它含有有機的乳木果油,維他命E,跟荷荷芭油及凡士林
都是滋潤雙唇的好成分

它的包裝也很可愛
護脣膏一直都不可或缺的必備品呢



它的質地是偏硬的
而且是苺紅色的,一打開就是濃郁的草莓香
它的味道不是那種人工香喔
味道有一點精油香味
很舒服的味道

是要用手指去沾取



它是有潤色效果的護脣膏
上面是我的素唇



上面是擦完護脣膏的唇

它擦起來,不會太過油膩,擦一點點就ok了
而且有一點潤色,也有光澤感
它不會太滑太水,就是有基本的潤滑度
後續的唇妝蠻好上色的



整體就看的出來它潤色的效果了
它是個蠻不錯的護脣膏,有香味,又可愛~哈
唯獨就是它要用手去沾取
有一點不方便嚕

最後是泰自然的洗髮精跟沐浴精



目前就是有兩款香味的洗髮精跟沐浴精
分別是紅色的琥珀麝香沐浴精/洗髮精
跟黃色的泰國檸檬草香沐浴精/洗髮精

我選擇得是琥珀麝香洗髮精跟泰國檸檬草沐浴精
它的包裝非常的樸素簡單,200ML其實蠻小一瓶的
挺適合外出旅遊攜帶使用



透明的包裝,一看就知道它的顏色跟用量
所以我就不倒出來拍照了,哈

用了兩個多禮拜,洗髮精用的比較兇XD
但我比較喜歡沐浴精喔

先簡單說一下琥珀麝香的味道吧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聽到這名字就會開始好奇琥珀麝香究竟是什麼香味?
直覺就會覺得它是個很sexy的香味吧
科科

但其實它的味道是蠻淡雅的
看一下它的香味結構

前味:融合綠柑橘和花香    中味:綠草香調、茉莉、玫瑰     後味:木質琥珀、香草和麝香

整體味道其實是比較偏前味的柑橘香跟後味的麝香
結合起來的味道
洗髮精含有的成分有

櫻花萃取液-含植物精萃,滋養髮根,修護髮質,使頭髮柔亮光澤

納豆膠-由大豆蛋白或酵母菌抽出物萃取醣蛋白質,有效修護髮質

維生素 B5-保濕修護髮質,強化頭髮彈性與維護頭皮的健康狀況

百合萃取液-含大量養分,加強頭髮髮質,幫助減少分岔現象

頭髮彈性因子-增加頭髮彈性及防護力、增強頭髮的韌性、提升自然彈力

所以其實成分蠻豐富的
不要看它是透明的質地,覺得它用起來會偏乾?
但其實不會喔
整體用起來,它反而比較適合偏中乾的髮質,是修護型的洗髮精呢
洗完髮尾再用一些潤絲就OK了

我最喜歡的則是這瓶



泰國檸檬草香沐浴精 
它的檸檬草味非常的清新,每次用都覺得很舒爽,哈
而且用完,浴室都充滿著檸檬草香呢

除了味道我很愛之外,其實它的成分
有一個叫桑白皮萃取液的
是可以淡化暗沉,使肌膚透亮的喔

整個就是很吸引人~哈

它洗起來,不會像乳狀沐浴乳一樣泡沫一大堆
它是很細緻偏水的泡沫
洗起來很天然又舒服

它洗完不會滑滑的
是蠻適合夏天使用的喔
但是偏乾肌可就不建議了~呵呵

總結來說,每次用了小曼谷的香氛產品
都覺得整個房間都有幸福感耶~哈
這次好險有小猴當妞妞的朋友,讓妞妞香香的
抱起來也舒服,哈

泰自然的保養品,雖然不多,但是東西都蠻不錯的
最推薦的就是檸檬草香沐浴精囉
夏天用一定超舒服的啦~

可以去小曼谷的網站看看喔
http://www.little-bangkok.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