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我跟小影真的很有效率唷!

我們兩個都想去騎腳踏車的
英聽一考完
就出發了
連我穿的高跟鞋都沒換ㄋ!


一路上盡是不熟悉的道路
就差點騎上了高速公路啦~
真是驚驚ㄟ!

從沙鹿到大甲再往后里
其實不遠ㄋ
算是蠻快的就到了后里馬場了

就開始租腳踏車囉
一台才80ㄋ~超便宜
趕緊物色了一台就出發上路囉~

一路先是舒舒服服的下坡路
風吹的頭髮都飛起來了
真的很開心
但是馬上就是一段超陡的上坡
很難騎ㄟ~只能下車用牽ㄉ
我想我真的很久沒有騎腳踏車ㄌ
原來上坡要變速ㄟ!還要變檔
搞的我一路上變速變不停

很快的就到了9號隧道
這個隧道真的很長ㄋ
出了隧道
很快就是花樑橋
第一次騎腳踏車走隧道
再第一次騎腳踏車走橋
真是新鮮ㄚ~

而之後的路程
真的超累ㄉ
都是緩緩的上坡
還有一大段上坡
累的我要死
怎麼變速還是超累的
好羨慕那些電動腳踏車啦

呼~還有去看了石崗水壩
還蠻壯觀的ㄋ

也該是回程囉
回程就非常的輕鬆
不用採就讓他一路滑行
真是舒服

離開了后豐鐵馬道
不久就到了豐原了
在豐原市逛了逛
太平洋百貨真是鳥鳥的ㄋ
有一家店的鞋子真是吸引我
但是要賣1980元ㄟ
真ㄉ是嚇死人ㄌ

晚餐就吃肉圓嚕~
好好吃!

今天的旅行就算結束囉~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