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H 柔皙明亮潔膚乳 100ml ]

這是試用到ERH的潔膚乳,真的勾起我好多回憶阿!
還記得2008年,我的網誌才剛起步時,就試用到了ERH的面膜跟潔膚乳
那時還學生,我還記得那時候只能用便宜開架品的我,初試用到ERH產品的驚喜阿

哈,時間過真快,一下子就三年了
再度用到ERH,而且還是之前試用過的品項,透皙明亮潔膚乳
一用才勾起了我一些回憶呢

[點我看舊文]

現在的我,也試用了不少潔面乳,
但這次試用還是覺得ERH真的是蠻好洗的

我手上這瓶ERH透皙明亮潔膚乳,大致上跟之前用的差不多
只是變大罐了,查了一下網站,發現是"新裝加大版"喔

它是弱酸性的,還加了蘆薈萃取的保濕成分,乾燥跟敏感肌膚都適用喔
它基本上也是胺基酸型的潔面乳,很好沖洗



這次一定要講一下它的壓頭,它是真空按壓式的壓頭喔
哈哈,這時候一定要讚美一下ERH,因為大家普遍的評價都覺得之前的壓頭蠻難壓的@@"
而這次用起來,發現ERH已經改良過壓頭
這次的壓頭比較長,壓下去很輕鬆

真空的壓頭,也能避免產品跟空氣的接觸,這種壓頭也沒有彈簧或是什麼的其他可能變質的東西
還不錯囉

改良了這個小缺點後,這款潔膚乳還真的沒啥給挑惕了呢

之前就有說過這瓶透皙明亮潔膚乳,是個用量非常省的潔面乳
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搓出一堆泡泡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試用起來,感覺它是蠻濃縮型的潔面乳,上面的用量就是壓一下的量
真的就壓一下就可以了
壓太多出來,就會浪費囉><



搓一搓就是這堆泡沫
它味道很淡,是舒服的香味

泡泡不像之前用的開架洗面乳泡沫較水,ERH的泡沫是有一點彈性的



也很好沖洗,洗的過程會覺得它很滑,很股溜
但沖完水,洗完整個臉是非常乾淨清爽的

對照一下三年前寫的文,我發現現在的我洗起來的感覺有一些不同喔
這幾天用下來,我感覺是非常的清爽,就是大多數人會喜歡的感覺
有了這種感覺,就發現自己過了25歲後肌膚真的有改變= ="
不再是那種容易出油的肌膚了

不過我是喜歡這種非常乾淨的感覺,尤其在鼻頭兩頰這部分,會覺得毛孔的地方特別清爽喔
它的清潔力算是非常不錯的
洗完整臉的明亮度也是很棒,每次洗完都有眼睛一亮的感覺,一掃肌膚的暗沉感



上面都是我剛洗完的臉,有沒有覺得超亮,哈哈

在這裡我非常推薦給年輕中油性肌膚的人使用,洗起來會覺得很舒服
像是比較偏乾的肌膚,就適合春夏時節使用

就寫到這裡囉~~推薦給大家
可以去ERH官網看一下喔~~^^

http://www.erhgroup.com/?DOTMORE&chennel_sale_id=20100621000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