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韓國也去了第二次了說
雖然這次去還是沒玩到什麼啦,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韓國的一些景點實在興趣缺缺,哈哈
這次去韓國,有吃到一些好吃的,像是辣炒雞排,部隊鍋,還有就是今天要介紹的土俗村蔘雞湯啦!

其實土俗村真的太多人介紹過了,一時我還真懶得寫@@
但我爬了一些文,發現大家去多半都只去喝蔘雞湯
但其實它家的其他東西也很好吃喔
就來寫給大家看看吧

話說我們這次去土俗村,也是誤打誤撞去的,因為我們這天的第一站,是去光化門附近的一家免稅店
就是我買香水的免稅店,很便宜喔
買完走出來,我們就想說,去光化門走一走好了
就步行的方式走去光化門



哈,我們三個都很邋塌,也沒化妝,衣服也亂穿XD
好啦,我們想都已經走到光化門了,那就去景福宮站那裡的土俗村喝雞湯好了
就煞有其事的問韓國警察說,這裡光化門離景福宮站會不會很遠?
結果他叫我們坐計程車啦!!因為沒很遠

我們就傻傻的坐計程車了,沒想到真的沒有很遠,根本就是在旁邊嘛!!
坐上計程車才剛開不久,一分鐘不到,我家瑪麗亞就說,ㄟㄟㄟ這裡我有印象!!
結果就看到景福宮地鐵站出口了= ="
真的蠢翻天了= =

我們只好趕快下車,我們還沒做超過五分鐘就下車了,超白吃的啦,哈哈
但是下了車,還是不太知道土俗村在那裡,就只好進去tonymoly逛逛,順便問問看店員
正好這間tonymoly有中國人店員,他說他會告訴我們怎麼去,但是我們要先買東西= =
超機的啦

就買了一些囉



蘋果潤澤霜跟大桃子護手霜
還有小桃子護脣膏,粉紅嘴唇的去角質膏(唇部專用)
改天我在介紹一下,這幾樣加上瑪麗亞之前買的番茄等等,都算是tonymoly的招牌品噢

買完之後,他才告訴我們就是往前走120步,就會看到GS25的超市
往巷子走就會看到土俗村了



往巷子裡看就看到土俗村的招牌啦
這時候已經接近傍晚五點了,所以沒啥人
裡面感覺別有洞天,不像是一般的餐廳,是要一直走進去,才會看到坐的地方
真的就像是個村落一樣



這裡面是要脫鞋子低

坐好之後,就可以點了,他們賣的東西好像就是蔘雞湯,烤雞跟海鮮煎餅的樣子
我們就各點一個來吃
環顧四周,幾乎大家都只喝蔘雞湯喔,突然覺得我們很大膽,就點了其他東西XD
我們三人,只有瑪麗雅有來吃過一次,我跟clair都是第一次



傳說中的蔘雞湯
裡面的雞小小一隻,除了雞還有人蔘之外,其實裡面就是像稀飯一樣,雞裡面是有包飯的喔
其實分量超多的,好險我們只點一碗



另外就是烤雞了,我覺得蠻好吃的,烤得很脆,雞腿很多汁的地方非常好吃,那比較乾的雞胸就需要沾醬食用了
但是份量真的太多了= =
我覺得如果是很多人來吃,可以點一份烤雞

桌上都有醃蘿蔔跟泡菜可以自行取用,都很好吃喔



接著就是這個海鮮煎餅了,我看了一下真的只有我們點,哈哈
因為他很貴,好像是最貴的,19000韓幣的樣子

雖然貴了一些,但真的超級好吃,我們就說,這個海鮮煎餅已經是我們心中韓國美食的top1
瞬間打敗了辣炒雞排,哈哈哈哈
好啦,其實吃完,還是覺得辣炒雞排還是第一名

但真的這海鮮煎餅好好吃!!
分量很大,用料實在,裡面都是滿滿的海鮮,花枝之類的
還有很多的蔥條,是烤鴨用的那種蔥條喔

我個人本來就很愛吃韓國的海鮮煎餅了,土俗村的海鮮煎餅,雖然有很多我不太喜歡蔥條跟海鮮
但我還是吃了很多,真的很不錯

有機會來土俗村,千萬不要只喝蔘雞湯阿!!
一定要點一下海鮮煎餅,謝謝



因為瑪麗雅來過一次,所以知道這人參酒是要直接喝的阿,不要傻傻的倒進蔘雞湯裡喔,哈哈
真的很多人幹過這個蠢事

我們三個可是一口乾的,蠻好喝的,喝完整個熱起來!!爽

整體來說,我覺得蔘雞湯真的蠻特別的,也很好喝
算是來韓國真的必吃的一家
但還是覺得海鮮煎餅比較好吃,哇哈哈哈

BTW~他家的茶也很好喝喔

---------------------------------------------------------------------

韓國 土俗村蔘雞湯

地鐵3號線,景福宮站2號出口,向前直行就可以看到GS25便利商店
左轉即是土俗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