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某一天跟朋友聊天聊到說,我出國完全沒帶錢出去
只帶了少許的台幣,是要回國買免稅品的,哈哈
大家都很驚訝呢!
其實是因為去年我在機場搞了個大烏龍
糗到爆炸之後,我就決定不帶現金出國了

因為去年出國時,我換了一大堆的美金
結果朋友要我放在行李箱,我媽要我放在身上
到最後行李要拖運上飛機時,我才及時把行李箱的錢拿出來放在身上。。
但是太厚了,我就在櫃台前把整疊美金灑了出來= =
煞那之間真的很像天女散花,滿天全金條這樣
我跟朋友三個人馬上忙著撿錢
當時真的糗到爆炸了= =

所以這次來美國,我決定一毛美金都不帶了,哈哈
取而代之的,就是旅行支票囉!
在美國,只要旅支帶著,護照帶著,就萬事OK啦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出國旅行,會使用旅支嗎?
我這一次出國,才知道旅行支票的好處耶
除了上面所說,避免大疊現金帶來的困擾
旅行支票相對現金來說,真的安全多了呢
大家都知道美金一張都很貴的

我的旅行支票是美國運通的
面額有50元跟100元
在美國,50元是比100元好用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就是收到旅支之後,就在第一行簽自己的名字即可
等到消費時,當著收票人面前複簽
就是這麼簡單啦

這天剛好要去mall買一些東西
就看我怎麼用吧!!!



在交給店員之前,一定要預先簽好自己的名字
店員就會開始確認支票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就是複簽自己的名字囉
就是簽在支票的第三行
我圈起來的地方,都是要簽名的喔
就是這麼簡單



我把旅行支票直接換成禮物卡了
這樣就可以在NORDSTROM這家百貨公司消費了

禮物卡GIFT CARD的使用,在美國其實相當的普遍
幾乎每一家商店都有禮物卡
禮物卡等同現金,消費起來更方便喔

其實旅行支票是可以直接在每一個櫃上或是店家使用的
也可以找零,等同於現金
但是美國消費要加稅,找回來一定是一堆零錢
所以在美國,其實大家是不習慣用現金買東西的
都是直接刷信用卡
而禮物卡也是跟信用卡一樣,一刷就買好了
也不用找回一堆零錢喔

這張禮物卡,我存了100元美金進去後
就可以很快速的到各個櫃點買東西啦
如果有機會來美國旅行,也可以採取使用禮物卡的方式消費喔



今天總共在三個櫃位買了東西
真是滿足阿



要補貨的倩碧紫晶卸眼唇液(米金18未稅)
還有一直想買的YSL明采筆(米金40未稅)
最後是不小心買到的Dior的眼影盒(米金48未稅)
總共就是110多元美金
這樣子只要搭配禮物卡跟少許的現金就可以了

真的是非常方便呢
建議大家來美國時,可以搭配比較大面額的旅支跟一些現金
像是美金1元跟10元
付小費用的,這樣就可以安心旅行啦



旅支除了比較大的商場的百貨公司可以用之外
一些餐館也是可以直接使用的
也可以先去銀行或特定地點把旅行支票換成現金使用
像我就是把旅支帶著,到要消費的地點
把支票換成禮物卡直接使用

旅支遺失了也可以獲得補發
這比現金還要安全多了
只要拿到旅支之後,先紀錄旅支的號碼跟簽下自己的名字
就萬無一失了

以上的旅支使用,就給大家參考啦
很推薦給容易掉東西的迷糊蛋阿~哈哈

最後附上美國運通旅行支票的資訊

http://www.amext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