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美國時,我反而比較常看一些旅遊的網誌
都會計畫回台灣後,要去哪裡玩?
而宜蘭,就是我最想去的地方之一囉!

這次的宜蘭,本來還是想住奇立丹的,不過真的太不好訂了
連平日都訂不到哩,所以就放棄囉

這次入住的民宿,是我看了很久,一直很喜歡的
我非常喜歡沛兒Jellylin的網誌,她住過的地方,我都很想住住看,哈哈
之前去的蘭陽四季會館,就是看了她的網誌去的,哈
我下次的目標,就是她介紹過的花蓮後湖水月綠鑽石Villa囉~~!

回到花間雅舍,這間就在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正門口對面的空地附近
我覺得蠻好找的,不像之前住在蘭陽四季會館,是在田裡面,晚上回去時,很難找路耶= =

封面照片是峇里島房的門外,我非常喜歡,因為這間房間是在二樓,隱密性非常的夠
門外的小陽台也很棒,雖然兩天都沒有坐過,哈哈

花間雅舍只有四間房,就屬這間房最獨立,隱密性最好了
很幸運的訂到情人節當天的房間,而且平常日還打九折,我覺得算便宜囉(3260元)

不過我情人節前一天就開始感冒發燒,來的當天還燒到39度呢
我是一早去看了醫生吃退燒藥,睡了一下,才勉強出門的,不然我真的快死了= =
因為精神不太好,所以到了民宿都要晚上了,是隔天我才拍照的,房間有一點亂,請多包含囉
我是覺得房間真的很不賴,才介紹一下,不然真的好懶喔~哈



峇里島房非常的大,應該有個十坪吧?
房門一打開就是這樣,像極了汽車旅館的氛圍,哈哈哈哈哈哈
整體峇里島的風情,營造的還不錯,房間的色調也蠻美的

雖然說這個大床的帷幔還挺有fu的啦,很有浪漫的氣氛
但是真的要來睡,才會發現,其實蠻礙眼的= =
看電視時礙眼,睡覺也是~哈

還有這個床阿,我沒有睡得很好,枕頭跟床都不夠軟哩
我跟大叔很晚都還沒入睡,還起來打蚊子喔~有一點冏= =
這部分,可能是我跟大叔比較挑,不然。。。。我想大部分人應該是可以接受的



旁邊的圓型沙發就非常之軟了,躺在裡面非常的舒服喔
我非常喜歡這個空間,好想要一個阿~哈



床旁邊的桌椅,有基本的熱水壺跟茶包等等
喔,房間是有小冰箱的,只是我沒拍



開放式的衛浴,真的很像Motel...........
剛交往的情侶跟家庭,應該不太適合喔,哈哈

但我很喜歡這種開放式的衛浴環境,而且還很大哩
裡面的淋浴設備,是恆溫的,水量夠大,讚啦



除了備有大小浴巾之外,基本的牙膏牙刷,浴帽跟梳子還有刮鬍刀都有
還有棉花棒,化妝棉喔,真的很貼心!
房間其實蠻多燭台的,如果真的有蠟燭就更棒囉



面對床的電視,跟成套的音響設備



從床看過去,整間房間真的很寬敞呢
開放式的窗子很多,我真的愛死這種設計了



會喜歡這間房間,其實就是看上了這間房間的大浴缸阿~
照片可能會覺得浴缸沒有很大?
但其實,兩個人一起泡綽綽有餘喔

空間營造得非常好,外面就是水田,其實蠻遠的地方才有住家
所以我們泡澡時,其實也懶得拉窗簾了,哈哈
雖然這裡不是礁溪,但是入浴劑加上完美的空間,泡泡熱水也很有fu呢
這裡幾乎沒有缺點!
住在這裡,我幾乎都在泡在熱水裡
讓整個身體熱乎乎的,感覺身體也好了不少呢!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這間峇里島房,讓純粹來宜蘭住宿放空的我們來說
是再好也不過的了
非常推薦情侶來喔~哈哈
早上的早點也還OK

不過,就是床我們不是很習慣,加上居然有蚊子!!
就沒辦法好好的睡覺,喔~對了,這間房間的空調有一點問題
不開冷氣會悶,開了冷氣就都吹在床上,很冷
就有一點麻煩~哈哈 

住的感覺就是,雖然泡澡跟美景很棒,但沒辦法像商務旅館那樣一覺到天明
然後隔天11點就退房了,暑假好像還10點半退房喔!

大概是這樣子囉,給大家參考

我已經感冒了一個多禮拜了耶,醫院也看了第三家!!!!!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哩!!
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我明天要去台東玩了,希望可以都不要下雨嘿~哈哈
祝大家連假愉快


延伸閱讀:沛兒的花間雅舍完整介紹~很棒的
http://www.wretch.cc/blog/jellylin/16214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