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好阿!



上次跟九咪一起去普羅旺斯吃飯,他就把它的水漾藍借我囉!
說到這一盤,看到九咪用了之後,我就超愛的
六月不是會有咖啡豆眼盤買一送一嗎?
我一定要買這盤啦~~哈哈

那不知不覺,我的網誌已經累積了三盤咖啡豆的心得囉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集滿五盤的心得,哈哈

COFFRET D'OR 誘光立體眼盒 #04 $1050



這一盤好像比較少人買吼?
比較少看到它的心得妝容的出現耶

試色一下:



藍色試色起來,沒有眼影盤看起來的那麼的漾藍
這個藍色也沒有偏綠,還算特別

比較近的試色,這個咖啡色其實不老梗喔
它有藍色的亮粉哩!



那就來用用看吧!



我有先用INTEGRATE的白色眼蜜打底
想說不要破壞藍色的透亮感
藍色用在整個眼窩,我後面的眼窩就沒有多上色了,因為要用咖啡色
藍色很顯色喔!



用刷子沾咖啡色,在眼窩後面按壓上色,讓眼窩有一點陰影的感覺就好了
這是關鍵,請不要上太重的顏色,會髒掉





加強眼折後段的咖啡色,並框眼尾到下眼線中間
在用中間的亮片眼線膏用在下眼線前段,就ok啦



上面的有一點黃色感覺的打亮色,打亮在眉骨



我先用了咖啡色的眼線液畫一條比較明顯的眼線,在用黑色的眼線液細細的畫在睫毛根部
這樣子黑色的眼線就不會太搶戲了



我好久沒夾翹睫毛了喔,哈哈,夾的不是很好啦
因為我最近都用dior那一隻,那隻太好卸了~~哈

那我今天是用極太跟極長囉
這兩隻還是我的愛~哈



那整體:



我腮紅還是用mac的moon river
我想我最近都離不開他了,哈哈

除了月河之外,其實我每次的妝都會用心機小顏修容#11
只是都沒說而已,哈哈
那個鼻影,t字打亮,修容都是用這盒



我覺得眼妝遠看很像是藍色配灰色呢
這個藍色真的是太正了!
還有咖啡色也很好看,比較少見的沒有偏金色的咖啡色

我最近睡的比較多,黑眼圈總算是好一些了= =







2009/4/25 2:17AM補文
今天晚上吃完飯去新光逛了一下,才坐車回我家鄉
在整理一下,就到這麼晚囉



來說一下底妝好了,上面沒有修圖喔= =

咖啡豆最新的底霜,再用咖啡豆炫妙遮瑕霜遮臉頰毛孔,再用LANASOL的淨透粉霜
最後是上ROJUKISS的蜜粉餅定妝
妝效還不錯囉

那唇是用DIOR的舞台光#364
疊擦上蘭蔻唇蜜

那大概就這樣囉!
我剛剛去卸妝,發現藍色的顏色完全沒暗掉或淡掉喔
一整個很完整哩



延伸閱讀:咖啡豆三盒眼妝大集合

COFFRET D'OR  誘光立體眼盒 Shine Accent Eyes

02 櫻花粉

佳麗寶 coffret d'or 誘光立體眼盒 01蜜焦糖


還有類似的妝感
LUNASOL藍珊瑚: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31414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