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 極光幻采亮眼凍 3G  $210  BR1

跨越粉狀、霜狀眼影的範疇,開發獨特的「果凍型」眼彩,質地Q軟富有彈性,塗擦於眼皮時釋放
出水潤感,服貼度更高,經過長時間也不結塊、不積線,持久度相當優越。
為了有效提高眼部亮度,於凍體中加入「幻采真珠粒子」及「極緻亮片」,每次眨眼都能散發如極
光般的華美光澤,就算經過長時間,光澤與亮度依然像剛上粧一樣,光采透亮。

全系列共8色,包含兩種色系:閃耀中富透明感的「炫亮色」,以及釋放深層光澤的高飽和「深邃色」。


KATE新的系列前天就上市囉!!!
我這幾天每天都跑屈臣氏..,結果都還沒擺出來
台中也太~慢~了~吧!

這個是年初我托我姐去北海道順便幫我買回的
但一直忘記拿,直到上禮拜才到我手上
剛好這系列也要上市了

好險我只叫我姐買一個,因為她說日本賣的比較貴
折合台幣已經超過210元了!

BR1是最不出錯的選擇啦~
超級實用的!

這個眼影凍摸起來真的ㄉㄨㄞㄉㄨㄞ的耶
要稍微用力按壓它,才會沾多一點

試色


他顏色感覺很像玫瑰金,很漂亮
而且超閃的,也非常顯色

拿它來眼窩打底



它顏色跟亮粉會越疊越多,會更顯色更閃
那如果要低調一些,就用一層就OK了

我這次拿眼影凍當主角,所以我整個眼窩就沒用眼影了


我只拿了kate媚彩眼影盒PK1
B色咖啡色用在下眼線後段
A色打亮眼頭ㄑ字

眼線是用心機晶鑽眼線液BR751



左邊是畫完眼影,但眼窩沒有疊擦眼影凍
右邊是把眼影凍疊擦上去

我發現它很適合用在眼妝的最後一步,讓整個眼妝的閃亮度提升



這樣子就完成一個簡單的閃亮咖啡色眼妝啦~



刷完睫毛膏
呼~眼妝超閃的~



有了眼影凍,即使眼妝顏色簡單,但還是很亮眼哩~~
好喜歡喔~

整體,就一張XD




就這樣囉
我覺得蠻好用的

應該會在去買個幾色來玩~呵呵

給大家參考~
還有我買了MJ的橄欖~~明天會分享~~



2009.4.30補充
有人有問我下面這兩瓶有啥不同噢!



妙巴黎眼蜜#33 VS    KATE 眼影凍 BR1



基本上顏色就不一樣囉
那妙巴黎沒有亮粉,kate很閃



我覺得兩個都可以拿來打底
但是妙巴黎不能疊擦,kate可以疊擦喔



兩個用在眼皮的感覺

我覺得低調,實用的話用妙巴黎
喜歡閃一點的用kateBR1

我個人是喜歡用妙巴黎打底,那用kate疊擦

那因為兩個的價錢有差,而且差很多!
所以就價錢來說,kate勝!
當然我是以咖啡色眼蜜來說啦~

妙巴黎的粉紅色眼蜜比較特別,值得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