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魔幻流光眼影盒  gr780 橄欖  $390



自從看到這系列的試色照後
我就陷入了天人交戰阿....

到底要選那一盤呢@@???????

大家應該都陷入這個困擾了吧!
我本來看試色之後,我選的是紫色盤虛榮心
但是昨天去買的時候,又看上了自戀

只好再回家看一次試色照..
結果就更困擾了= =
就跟阿佩討論了許久
她說我很少用綠色,買橄欖看看好了

我想想也對!
所以在出門買,完全沒考慮就拿了橄欖啦~~

不囉唆來看試色吧!
上圖有標編號了



各色的名字是盒子上取的
有夠饒舌的!

顏色都還算顯色!
2跟3的顏色有一點像,但3就是比較有金屬光澤感





這個配色我好像真的沒有吼~~
那就直接來看眼妝

我今天畫的很不順耶~~不知道為啥~~看下去吧~



我先用INTEGRATE的白色眼蜜打底
在用2號色上整個眼窩
其實它就只適合打底!因為它用起來就蠻透的!



在用3號色上眼折,對了,我都是用眼影棒上色的噢!
這色上完之後我就囧了!!因為2號色跟3號色用起來根本差不了多少耶!!
唉,這個下面會更明顯



4號眼線色,框眼尾,我今天特強調下眼線後段
呵,最近垂眼風很盛嘛!!



3號色在加強右圖圈起來的地方
讓眼睛閃閃的



1號色打亮眼頭ㄑ字就行了
畫上眼線跟刷睫毛就完成了
睫毛膏~極太&極長



1號色光感粉末,飛粉很嚴重,眼妝一畫完我整臉都是亮粉= =!!






下面是另外畫的,恩
我今天特底卸過一次妝,重新畫過= =



這次沒有用眼蜜打底,直接上粉
可以看到就是透明透明的,哈哈
這真的是開架眼影的通病!



在用3上眼折,可以看到顏色幾乎沒差別阿= =
真是囧到了



一樣是用4號色框眼尾,不過這次就不強調下眼線了



1號色打亮眼頭ㄑ字











恩,我覺得整體的粉質都不怎樣
亮粉太飛粉
2跟3號色擦起來都一樣= =
那眼線色倒是有一點特別~~

唉唷~總之我難得的要滅大家的火了~~
哈哈

就多參考囉~~
希望可以多看到其他盤的分享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