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ce 玻尿酸保濕系列  輕鬆保濕三步驟



謝謝Neogence 的邀請試用
也謝謝Neogence的公關特地打電話詢問我比較想用什麼系列
我是比較想用保濕的

所以就寄給我這一組玻尿酸保濕系列囉

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Neogence耶
收到的感覺是蠻專業的,包裝簡單,看起來蠻專業的XD
那我也有去官網認識一下它們
也發現它們家的保養品很齊全,價錢也很平實耶!



收到的是輕鬆保濕三步驟
1補水,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2保水,玻尿酸保濕原液
3鎖水,玻尿酸保濕乳液

讓肌膚細緻水嫩,晶瑩踢透

我前天才剛收到,用了兩天而已
所以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囉

Neogence 保濕三步驟-瞬效保濕活水系統
Neogence全新瞬效保濕再升級!
玻尿酸加上HYDROXAN強效複合保濕配方,還有強效鎖水因子
也有添加橄欖精華,含維他命E及其他多種天然維他命,可修護,滋潤受損肌膚
神經醯胺,又稱分子釘,能防止水份蒸發,維持並調理表皮的含水量
角鯊烷,深層滋養肌膚

STEP1,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120ML $300



補充水分,重啟健康膚質!
能幫助肌膚補充水分,調理膚質
柔軟膚質,促進有效成分析收
不然酒精,適合所有肌膚及敏感膚質

這瓶保濕化妝水,它是透明液體狀的,幾乎只有一咪咪香味喔
我是拿來大量濕敷,哈哈
還蠻舒服的!!



STEP2,玻尿酸保濕原液 20ML  $800



全面提升肌膚含水量
長效持久保濕,加強角質層保水能力
有效提升肌膚含水量,淡化缺水細紋
增進肌膚彈性及柔軟度

這好像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
低管式的包裝,它沒有味道喔





我再用的時候,發現只要用一點點就可以延展到全臉
而且很快就吸收囉
用完完全不粘~我喜歡

STEP3鎖水,玻尿酸保濕乳液 50ML $600



高效鎖水滋潤配方
幫助肌膚形成皮脂層,達到油水平衡,緊密鎖水
提升保濕機制,防護環境因子不良影響
乳液適合中,油性膚質,或春夏使用

這一瓶乳液是真空包裝的,香味跟化妝水一樣,都只有一咪咪的香味


乳液他用起來不會馬上吸收,用在臉上多按摩一下
就會完全吸收了



臉上會一直有乳液包覆的肌膚上的感覺
很保濕!

它還有更保濕的乳霜,適合乾性肌膚,或是秋冬使用
30ML,$600





那我未來的一個月都會用這個系列囉
我親愛的美白保養品們,我要暫時跟你們說掰掰囉~哈哈哈!
未來會在報告使用心得

其實我的臉一直都算是很缺水><
所以用玻尿酸保濕系列,應該很合吧~呵

最後是公關它有附上兩個一組的試用包
一個就是這系列的撥尿酸保濕系列
跟煥顏美白系列一組的試用包
共八小包的試用包
http://www.neogence.com.tw/products.asp?Now_ID=13

送給想要跟我一起試試看的人~哈哈
第一個留言給我的我就會寄給你囉~
郵資我付就行了

以上~送出去囉~~

最後是Neogence的網站喔
看看吧~
http://www.neogence.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