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 高效溫和眼部卸妝液 125ml  $ 很亂~原價應該600以上吧?



專為敏感性眼部皮膚設計,可快速卸除防水、持久性彩妝
不含酒精配方,溫和不刺激

這又是我姐的XDD
我把它A回台中了
過年回家看到我家有這瓶,所以就試試
發現~超好用的!!

太感動了,所以推薦給大家,呵

其實用之前,實在沒想到理膚寶水也有眼部眼妝液耶
大家應該也覺得蠻神奇的吧?
那也更沒想到它會超好用的了~呵

眼部卸妝的,對我來說真是超重要的
因為想要睫毛又翹又濃,就必須要用一些比較難卸的睫毛膏
但是往往一般的眼部卸妝液又很不好卸掉..

之前用了2罐的佳麗寶藍罐,卸妝力普通,勉強OK
現在在用萊雅的,跟佳麗寶很像,只是更油了一些
買了兩罐,因為之前買一送一嘛,覺得實在普通,第二罐用不下去
就送給我家女傭了= =

那在回來這瓶理膚寶水


它也是油水分離的設計
搖一搖就可以用了



之前我好像有寫過,我的卸眼妝的方法比較不一樣
我都是用棉花棒沾卸妝液卸的

所以我都把卸妝液倒一點在瓶蓋裡
然後用棉花棒沾





棉花棒沾完,就用在睫毛上,把睫毛膏搓掉



這是前天用橄欖畫的眼妝,睫毛膏是用極太跟極長



上面就是我卸掉睫毛膏的方式,就是用棉花棒在睫毛上來回搓掉睫毛膏
通常啦,佳麗寶的藍罐,一隻眼睛要用掉一根棉花棒(兩頭)
所以我每次都要用到2根棉花棒或是三根才能完全卸掉睫毛膏

那用理膚寶水的,每次用一根棉花棒就可以卸掉囉



通常只要是很濃密的睫毛,它都很硬噢
所以不好卸的卸妝液,你一用就知道不好了
因為遇到很硬的睫毛,就是溶解不了,搓不開阿@@!

那理膚寶水的,你一用上去,就覺得馬上有溶解的感覺哩
只要搓一搓睫毛膏就掉了



大概用了一根棉花棒的一頭,就可以把一眼的睫毛膏都卸掉囉
除了好卸之外啦,我覺得它不油也是優點

另外一眼我用的是萊雅的溫和眼唇卸妝液
這是之前買一送一時買的



同樣是用棉花棒的一頭來卸



但可以看到睫毛還是硬的,幾乎都沒什麼卸掉耶

下面又是個無聊的試驗,哈



用極太睫毛膏



沾上理膚寶水眼部卸妝液
他真的沒有很油



我一樣是用棉花棒,一擦就掉了



同樣是極太睫毛膏



用萊雅的眼部卸妝液
可以看到他很油..



用棉花棒擦掉
感覺也是去的掉,但還是要再擦一次才完全乾淨

最後又是個無聊的試驗
我用的是FASIO睫毛膏

照的時候我已經把它沾上卸妝液並用棉花棒擦拭過了



下面在用面紙把它全面擦掉



恩,萊雅的還有殘留喔

那來總結一下
1.我覺得理膚寶水真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了
他完全沒有週期性問題~~哈

因為吼,我覺得有一些卸妝液用久了就不好用了
或是有一些越用越好用

但理膚寶水我用半罐了,卸妝力還是不減,很強喔!

2.他完全不油!
萊雅的太油,之前用過的倩碧紫晶很棒,但也過油
理膚把它搖勻之後,在用
它用起來不會馬上就完復到油水分離的狀態
因為我是沾棉花棒用的,所以這點對我很重要
因為萊雅阿,我要沾第二根的時候,它就油水分離了..

3.卸妝力極佳!
最困難的FASIO也能輕鬆卸掉
所以極太等更不用說了

我是覺得啦,它跟倩碧紫晶的卸妝力差不多
都很優秀!

那萊雅跟佳麗寶藍罐就差一點了

4.用量很省,因為卸妝力不錯嘛~哈
也省了我的棉花棒XD

5.它標榜是敏感肌用的喔
很安心~哈

6.但蠻貴的,125ML最便宜也要400多
感覺跟倩碧紫晶不相上下了吧!

但是吼,這麼好用
我寧願多花一點錢喔
因為好卸真的比較重要
睫毛來說對我很重要耶~哈哈

萊雅都被我丟到一邊了~呵呵

推薦給大家囉~
好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