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稿)



最近美妝界最熱門的東西。。。。。就是這個神祕的小盒子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對這種小盒子充滿興趣呢?

glamabox是由香港的名模Lisa.S所創辦的,每個月都有不同的主題來挑選不同的美妝保養品
我覺得以新鮮感跟驚奇感來說,一個月一次的神秘小禮物,是很吸引我的
每個月花$388元,就可以有五樣不同功用的美妝小品
怎麼算都很划算啊!!
難怪這種神秘小禮盒可以這麼紅耶,如果是我,我也想每個月收到這種美美,又有驚喜感的小禮物阿

BOX的本體是有硬度的紙盒,所以蠻有份量的呢
那就來打開吧!



一打開就是這次glamabox的每月問候跟產品介紹




背面就是這次的產品介紹
總共有五樣,我覺得介紹的蠻仔細的,因為有一些產品台灣沒有賣




包裝得蠻好的,真的有層層拆禮物的fu,哈哈




將將,這次四月的禮盒就是這樣啦
總共是五樣東西,我覺得比較讓我驚喜的,是比較偏向日常生活必需品為主的
感覺是蠻符合大部分人的需求,這一點我蠻加分的
而且份量都算多喔,沒有試用包的出現,哈

那我就來一一介紹吧



Kamill 經典護甲潤手霜 30ml (100ml/$114)

這一款洋甘菊的護手霜,我很早就在用了
我覺得蠻好用的,因為他除了護手還有護甲哩



Lisa出現了!!
我覺得她跟吳彥祖真的好配阿,哈哈

BOX裡除了有產品介紹之外,還有幾張產品的DM



質地很清爽,雙手連帶著指甲部分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我覺得護手霜這種產品,特別需要小條可以攜帶型的,因為不帶出門,就會常常忘了使用,哈哈
所以這條已經順手被我丟進包包裡囉,哈哈



PERTH'S KEY好想用青草膏 12g  $390

這一款青草膏,就是正貨包裝的了,它是來自澳洲的品牌
我這次最喜歡的,就是這款青草膏了,因為真的好實用!



青草膏是蠻萬用的,他有薄荷跟薰衣草精油,可以消除肌膚的不適
對於台灣的夏天,真是再好用不過了,因為對於輕微的蚊蟲咬傷也很好用
所以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好用,擦起來可以提神,又可以對付發癢的肌膚



aromatica 純玫瑰皇牌精華 35ml ($1980/130ml)

哈哈,光是看到"皇牌"就覺得很有港味!
我覺得glamabox跟其他box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它有融入一些香港的品牌
這也是驚喜的一部分,畢竟我們不太有機會用到香港的保養品嘛!
不過這保養品是韓國品牌跟製造的,但是是由香港代理

這款應該也是算四月盒子的主商品,因為單價算一算還蠻高的,而且是有機的純玫瑰精華喔



35ml是一個禮拜的分量,所以帶出國還蠻方便的呢
有一個100元的折價券,但只能在香港使用囉,哈



是有機的,所以可以放心使用囉



玫瑰精華是液狀的,味道並不濃烈,是自然的大馬士革玫瑰香
用了幾天,我只能說,我好喜歡這種天然的玫瑰香阿,都要被迷暈了,哈哈




Glamour香水 3ml

這是度身訂做香水專門店的香水,哈,又是一款港味十足的品項
這真的就是香港才有的品牌了,在香港有五家專門店

可以訂製出屬於自己個人味道的香水,是不是很吸引人?
我覺得最特別的在於,它的香水是油性質地的,會比一般的香水更加持久,可以維持5~6小時
而且是不含酒精的,適合任何的膚質

一開始,我比較不能接受香水作為一種品項,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各自喜歡的味道
但仔細看了這家的香水,發現是油性且不含酒精的,就讓我非常好奇了
雖然只有少少的3ml,但因為它是油性的,所以只需用一點點,就可以維持香味了

這一款香水他是偏清爽的味道,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雖然是油性的,但使用一點點,完全不會有任何油膩感
香味的確非常持久,讓我很驚豔呢!



孫芸芸假睫毛 一副$195

最後一款就是孫芸芸品牌的假睫毛了,它家的假睫毛我並不陌生,因為之前就用過幾付了
假睫毛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用的,但絕對大家都喜歡嚐鮮每一款假睫毛所帶來的效果!
所以我第一次開箱,就迫不及待先馬上用了這副假睫毛了,哈哈



東京娃娃款是自然型的假睫毛,還蠻好戴的喔
至少我這個戴假睫毛的生手,也戴好了,哈哈



戴起來的效果是這樣,不錯吧!!

介紹完四月份的盒子了,有沒有覺得很不賴呢?
我覺得這次可以用到香港品牌的東西,我蠻驚喜的,而且這次韓國,德國,香港,台灣,澳洲的品牌都有
一次用到五個國家的東西,真的很值得呢

每一樣東西的分量都不少,那一款青草膏,夠我擋一整個夏天了,哈哈
所以對我來說,是蠻實用又符合期望的呢!



最後跟glamabox合照一下~~


有興趣的可以逛逛glamabox的官網囉~^^
http://www.glamabox.com/tw/tc/?i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