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哈,有垂嗎XDD?
話說我的臉好像有傳說中的美肌模式???XDD
(你又不是用富士,賣鬧阿)

哈妮昨天敲我MSN,說想看我畫犬目妝
所以今天就來試試看囉
算是第一次嘗試,如果那裡需要改進,要跟我說喔

先去看一下哈妮的惹人憐愛犬目妝,看影音好像比較容易上手噢
點我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今天用到的東西
A:KATE玩色眼影盒的咖啡色
B:lavshuca花漾PU2右上玫瑰金
C:lavshuca花漾PU2左上
D:kate的媚惑眼影盒PK1的銀白色

眼線膠是心機的聚焦眼線膏BR652
加上心機的眼線液BR751

我有試色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用妙巴黎眼蜜#33在整個眼窩打底

STEP1:先用眼線刷沾眼線膠,劃一條眼線,並順著眼型拉長

STEP2:在框眼尾,把虛線以內的全補滿眼線(我還不夠補滿耶,哈哈)

下一張(熱鍵:c)

STEP2:上面我用完眼線膠,還用了眼線液疊上去
最重要的,一定要把眼尾那裡補滿喔!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一眼,我兩眼的型不太一樣,所以畫起來也不太一樣啦(汗XD)

STEP3:用A色,先小眼影刷刷在右圖的範圍
把後面的眼折都補滿眼影

下一張(熱鍵:c)

STEP4:一樣用A色,暈染在左圖虛線的範圍,大概就是眼窩的後1/2
這個範圍要看個人眼型而定,我也還在學習抓範圍的
我覺得我今天抓的不太好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一眼

STEP5:用B色刷在眼窩上,右圖圈上的範圍
並在後面眼影的交界處暈一下,就會很自然了喔
同樣的範圍,我還有用KATE的眼影凍BR1按壓上去喔!
讓眼妝閃亮一些

下一張(熱鍵:c)

STEP6:上眼頭,黃線那裡,用C色打亮
下眼線前段,用D色打亮

STEP7:刷完睫毛後,帶假睫毛,我是用千緹的交叉7,把前段剪掉,後段貼在眼尾
假睫毛這裡也蠻重要的啦,要貼後面一點,才有垂的效果噢!

下一張(熱鍵:c)

STEP8:用心機眼線液重新加強眼線,尤其是下眼尾的地方
可以看到右圖,眼線整個變深了

到這裡,眼妝就完成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整體:

下一張(熱鍵:c)

唇色我覺得還不賴耶,昨天我也有用,只是沒說XD
是單擦LUNASOL的精巧光燦口紅(魅采)#15
這顏色還不錯耶~買一送一超值得的~呵

腮紅還是MAC的月河,我還沒用膩耶~~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下垂眼妝畫起來真的感覺就完全不同了耶
跟平常我畫的蠻不同的

而且一畫就濃了,眼睛還蠻有存在感的說
呵,下次在試試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聽說九咪也畫好了,阿佩也畫好了,maki應該也畫好了吧~
哈哈哈~~難得這麼團結XDD

阿佩的連結:點我點我點我

就先寫到這裡了
去看娘家去~

延伸閱讀:

妙巴黎眼蜜#33跟千緹假睫毛交叉七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31467263

心機聚焦眼線膏#BR652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31338606




PS我還以為東海今天只是單純的停水耶@@
我還去游泳了,結果上岸沒得沖水,超囧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