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容易忙完了我姊結婚,就去左營新光逛了一下
想說去DIOR看看礦物水粉底的特惠組(我的礦物水粉底用完了><)
結果
我就莫名其妙的把DIOR 2011的熱帶霓采夏妝給帶回家了~哈哈

這次dior新品的新聞稿我還沒看過
是到櫃上才看到新品look的
我覺得好美喔

而且麻豆的唇色,就是我要買的橘色脣膏!!



還有這盤#534 Rose Nude (不好意思昨天錯植了色號)
也是夏季新色,非常的美啦
之前寫文時,就有說過我非常想試試dior的五色眼影
這次終於敗了

櫃哥有說這次的眼影,可以五色混刷上色,色彩很柔美喔
夏季的眼影很淡雅,就是要凸顯唇色跟指采
形象照的唇色超美的

所以就敗了脣膏跟眼影囉,本來要把礦物水粉底一併購入的
但不夠錢,就算嚕



今天的戰利品



送了一些小試用品跟試管香水
母親節檔期有打九折喔



眼影超美的,我可能一時之間還不會用吧~哈哈哈



最殺的就是這隻囉,就是形象照的用色#545 fire
這次超模脣膏出了三色還是四色的新色,是限亮色
fire真的是如其名,顏色非常的橘,甚至有一點螢光色喔



拍起來有一點色差了
我去dior時就說我要買橘色脣膏了,所以剛好這色新色符合我的需求!!讚啦



我在櫃上有試色一下
實際看真的是橘色,照相有一點色差嚕

哈~真開心
改天在跟大家分享試用的照片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