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 瞬間無痕 智慧多元平紋急救筆  15ml  $1800

能撫平與改善唇紋,眉頭紋和魚尾紋的長度,深度與寬度,立即放鬆臉部張力
以全新的智慧先進填補球體以高低分子比重的玻尿酸球體結合的超強填補複合成分,能由內而外填補與撫平深層皺紋,讓肌膚更顯平滑

這次試用的是雅詩蘭黛最引以為傲的抗皺系列新產品!
乎~我大概試用了超過一個月,還是最晚發文的一個。。。。
嗚嗚
原諒我吧!!

其實是因為我的兩台小DC都被我姐拿去了,GF1的鏡頭沒辦法照出很近的近照
所以才拖了ㄧ下><

話不多說,趕快繼續來看這一隻超神的平紋急救筆吧!



我覺得紫色金色的包裝真的很美!

它的設計是採用獨特塑膠筆型管口包裝,能精準的控制用量而密集的塗抹於深層細紋與皺紋,再以指尖輕拍就可以了
它的筆尖是軟軟的塑膠質地,蠻好玩的
壓ㄧ下瓶身,精華就從筆尖擠出來了



這隻急救筆,顧名思義就是比較是快速見效的性質
所以就馬上來試試他神奇的效果吧

先來用用看我的抬頭紋!!



哈,其實我的抬頭紋並不嚴重,但如果眼睛往上看時,還是很多細紋就是了!



看哪裡的細紋最多,就順著紋路把急救筆塗上!



在用指尖"輕拍",將急救筆撫平
是拍彈不是把他推開喔!!
用拍彈的方式才能深入皺紋啊!



上面是用了之後,我覺得細紋馬上變的不明顯了
哈,不過額頭的部份,要拍出明顯的效果實在有ㄧ點困難捏

沒關係,繼續挑戰下一個紋路



就是手上的掌紋啦!!
有看到有兩條明顯橫的細紋嗎?

下面看更明顯



無名指下面有兩條細長的紋路

下面是馬上用了急救筆之後!!



整個變的超不明顯,就像消失ㄧ樣!!



有沒有很神奇?

它的質地,是有ㄧ點黏的固狀,用的時候真的需要細心的拍彈喔
接下來用在眼睛周邊吧

下面是已經"上完底妝"的臉



其實這是我ㄧ直以來蠻困擾的事
就是上完底妝之後,眼睛下方的細紋就變的很明顯!!
尤其是用了比較控油較乾的粉底,又會更明顯
整個就是老了好幾歲@@

我想大家應該也會有跟我ㄧ樣的困擾吧?
這點除了在妝前勤上保溼的眼霜之外
好像別無他法了

不過有了這隻急救筆
就迎軔而解啦



對準了眼睛下方那一調該死的細紋



用拍彈的方式
注意喔
因為這已經是上了底妝之後的肌膚
所以在拍彈的時候,又要更加的細心注意
輕輕的把她拍彈至吸收

下面是成果



細紋不見囉!!



乎,整個效果真的好的嚇人~哈!!


還不錯哩,其實這一隻也很適合男生使用
因為有些男生年紀輕輕就有細紋了~哈
這隻用起來不拖泥帶水,方便俐落~真的很適合男生呢

當然囉~母親節要到了
也可以買這隻孝敬媽媽囉~呵呵

大概介紹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