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N茵蝶保養品-富勒烯 極緻潤澤精華  100ML



近幾個月以來,都在用美白的保養品
這次終於來一點不一樣的了!
體驗的是新品牌-EDN茵蝶

感覺上茵蝶都是使用比較高科技的配方吼!
這次用的是茵蝶經典系列的富勒烯極緻潤澤精華
感覺很饒舌的品名耶!

上網先查了一下,發現這一瓶有FG的特優呢!
先看一下它的成分說明吧
 


它的主要成分有富勒烯,五胜肽,六胜肽,水解珍珠蛋白等
富勒烯是抗老化的成分,能延緩肌齡跟持續亮白肌膚
而五胜肽六胜肽,能幫助肌膚撫紋緊緻
水解珍珠蛋白可以改善粗糙缺水現象

感覺上是還蠻能兼顧保濕跟緊緻的
讓我驚訝的是,茵蝶的保養品是日本製的耶!!



讓我整個很驚訝,感覺很不錯呢!



這瓶茵蝶富勒烯潤澤精華,還蠻大一罐的,是整個銀色的包裝
感覺就很高科技!

來看看質地



茵蝶富勒烯極緻潤澤精華的質地,是很特別的
是有一點固狀的凝膠質地,白色的,潤澤精華雖然一擠出來是固狀的
但是一抹開就像化開一樣,整個變的很水呢!!



用手把他抹開的時候,會覺得她越來越水,感覺就像是凝膠變成凝露,最後整個變成水一樣
按摩起來很舒服噢,整個臉都變得水水嫩嫩的,很像是用了化妝水一樣的感覺



用完整個臉非常清爽,但又覺得整個臉都有補到水
這算是用了這瓶潤澤精華最特別的感覺了!

這瓶是洗完臉後就使用了,它給我的感覺是很像是固態的化妝水
我是不太用化妝水的人,因為還要用化妝棉,麻煩!
但用了這瓶後,一擦下去,就像是用了化妝水一樣那種整個臉充滿水分的FU
還不錯呢!

跟其他保養品搭配,也OK
最近用了不少的美白保養品,用了這瓶茵蝶富勒烯潤澤精華也可以確保保濕度夠

還有一個我喜歡的地方
就是它的味道非常的淡雅
還蠻有療癒功能的

下面是我的素顏



恩,除了生理痘跟鼻子上做微晶瓷還沒退的瘀青之外
我覺得整個膚質狀況是不錯的
最近天氣比較奇怪,忽冷忽熱的,但是膚質還是很穩定
至少上妝的時候都很順利呢

富勒烯極緻潤澤精華我覺得很適合夏天用,質地很水又保濕
本來我的保養程序都會用乳霜,但有點熱的時候用乳霜感覺有一點悶捏!
如果把富勒烯極緻潤澤精華加進來的話,後續只要用清爽的保濕乳液就可以了

用了幾個禮拜,肌膚也很適應,沒有什麼不適
還不錯囉
這瓶我帶去辦公室使用,之前放在辦公室的保濕凝霜沒了
用這瓶剛剛好呢!



哈~剛好就在辦公室拍囉
冷氣房真的很適合用捏~超保溼的




去茵蝶的官網上還發現,這瓶是莎莉賽隆愛用的呢!!




來翻譯一下上面那一串英文(來個翻譯蒟蒻吧)!!!!
美國比佛利山莊LifeStyle」雜誌報導
大家有看莎莉賽隆dior香水廣告的人應該都知道,莎莉賽隆的皮膚是超正的小麥肌阿!!
EDN富勒烯極緻潤澤精華可以讓莎莉賽隆維持小麥肌的漂亮膚色,同時也滋潤以及修護受損、長期曬日光浴所造成的乾燥膚質。EDN富勒烯極緻潤澤精華的保溼功力,能修護環境對肌膚的傷害、延長肌膚活力週期,使肌膚散發青春光采

乎,這瓶保濕修護的能力真的不錯噢
也來個題外話,莎莉賽隆代言DIOR的香水~~~~超棒!!!!!!

以上,給大家做參考

可以去茵蝶的官網看看噢,它介紹的蠻詳細的www.enviedeneuf.com.tw
茵蝶還有部落格,有很多好康的訊息,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