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下班,就騎車去附近的美麗莊園買東西去囉
就是我用了好幾年的Bath &body works 日本櫻花乳液跟沐浴乳
乎,這個真的用了兩三年了吧!
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味道呢

說到味道,感覺上每個人應該都要找尋一個屬於你的香味,一個標記
讓人一想到你,是先想起你的味道
所以我一直都覺得不能貿然的送人香水,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味道,是別人決定不來的,呵

大概三年前跟日本櫻花這個味道相遇之後,就整個愛上這種濃郁又溫暖的香味呢
話說我真的是喜歡那種比較成熟風偏濃郁的香水味耶!@@
那種果香青草香的我不喜歡

一開始我是買日本櫻花的乳霜,也有寫文啦
乳霜用完之後,就改用乳液,乳液比較適合夏天用,也比較好推
香味也一樣濃郁,根據我這個乾肌人用起來,我覺得乳液就很OK了,不需要用到乳霜了

日本櫻花,名字取得很好,味道就是有那種日本藝妓的感覺耶!!
日本櫻花的味道跟其他櫻花系列的味道完全不同喔(櫻花盛開&緋紅櫻花)
它的味道成熟濃郁多了~哈

Bath &body works我一直都很迷,浴室裡永遠會有一罐BBW的沐浴精,前天才用完一罐海島木棉的沐浴精呢
話說,大家一定會很好奇,為什麼我都去了美國了,卻連一罐BBW都沒買!!??
哈,其實我每次經過BBW的店,我一定會進去逛一下耶,東聞西聞的
美國的店都很大,店裡超多味道的,而且BBW幾乎什麼品項都出了,不只是乳液跟沐浴類的喔
還有保養品跟保養器具之類的

恩,價錢也真得是很便宜!
我去的時候已經不是大特價時期了,但也會買五送一
去las vegas凱薩宮裡的BBW更扯了,買五送二,在las vegas買東西真的比較便宜,稅也比較少

哈,說了這麼多,但我真的一樣都沒買喔!!
仔細想一下,一罐美金十元,其實在台灣買也差不多價錢呢!
而且在美國買帶回來還增加重量@@
感覺很不划算!因為我回來的行李箱全部拿來裝coach了~哈

所以囉,完全沒買回來~哈
不過看得真的心很癢,因為日本櫻花算是大系列,超多品項的,蠟燭啦,洗臉的啦~啥都有
真想全包了!
決定了,討厭鬼六月回台灣,到時在叫他幫我全部包回來囉,哈
哈,講這麼多,就是要表達我對日本櫻花的熱愛阿
他味道非常之持久,用久了衣服跟床單也都會有相同味道噢
用了這個其實不需要擦香水耶

他的沐浴乳味道也是很香,我一洗出來我媽就念我了@@哈
我想我會一直用吧~哈

哈,不過昨天我還多買了一罐VS的乳液
這是在美國我有試過的,味道很不錯
一樣很大人很濃郁~哈



這罐中文叫做"迷人魅力"
跟其他VS的味道比起來,是怡人許多喔,哈!
蠻推薦這罐的,是我聞了這麼多VS,唯一覺得好聞的~哈

我是在美麗莊園購買的
下面是它們的型錄



離我工作的地方很近,也買過幾次了
他們的BBW跟VS的乳液沐浴乳都可以互相搭配,兩瓶五百元
很便宜耶!!但是是要乳液跟沐浴精各一搭配喔
美麗莊園幾乎什麼都賣了,可以看線上型錄:http://www.nyr.com.tw/



店面就在瑞豐夜市附近
高雄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啦~哈

最後是



這瓶香水根本是國民香水了
上次去墾丁去廁所,有位辣妹一出來就是這個味道
我當下決定~~
把她束之高閣了~哈哈

最近我的香水新歡是DIOR的j'adore
莎莉賽隆代言的那罐~~吼吼!!
又是個成熟濃郁的味道,又持久,我愛死囉!!哈

說一下近況好了
我的眼睛好痛!!前幾天工作環境大掃除
整個感覺被灰塵感染到
痛得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囉
沒事就休息,也懶的化妝了,哈

再加上我去用微晶瓷,有一點瘀青也還沒消呢
鼻子看起來還OK嗎?
哈~這天有約會~所以還是化妝了~XD



用GF1照的
感覺很不錯吧??

我這兩天一定要把頭髮染黑回來~決定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