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契爾氏 海源珊瑚草賦活修護乳液SPF15  75ML  $1700

話說,我手邊的契爾氏蠻多的,今天就由這瓶打頭陣吧!
認識契爾氏之後,除了之前用過的集煥白系列跟莓果系列之外
我一直都對海源珊瑚草跟瑪黛茶跟礦岩花系列很有興趣
就很好奇它們的功效呢
所以我手邊各有一瓶這三個系列的保養品
我用這瓶乳液比較久
所以就先來說說心得嚕



感覺上海源珊瑚草也是抗老的?
看一下官網的說明:

Abyssine 657微生賦活因子可活化並幫助肌膚修護、加速再生能力
珊瑚草萃取可再造肌膚防禦牆,並強化活性成分的吸收

A B 全效麥素寧濾光環的專利防曬配方, 能強效防禦紫外線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幫助肌膚對抗日曬所引起的光老化等問題。清爽的乳液質地讓肌膚無負擔,適合白天使用,輕鬆達到防曬與抗老化的雙重效果

恩,簡單來說這一瓶就是可以防曬的乳液喔!
哀,最近除了美白就是抗老了!!



契爾氏家的東西都是裸包裝
除了集煥白有盒子之外,感覺其他東西都沒盒子
也算是很環保啦!
瓶口就會有透明的蓋子



我用了好幾次了,才記得要拍照



乳液的質地呢,感覺用起來跟莓果乳液超像的!!
質地也是有點黃色的,是比較稠狀的乳液
味道很天然,不知道怎麼形容,總之味道是淡淡的



抹起來也是那種需要一直按摩才會吸收進去的質地
真的一次不要用多喔,不然抹起來會很辛苦的



這瓶最大特點就是跟防曬乳很像
擦了會變白,有修飾膚色的效果
真的跟一般的隔離霜超像的!

下面看就很清楚吧!
我的手整個白一號



擦在臉上吧
我曾經有一次用太多,整個在臉上完全擦不勻
超冏的,只好出動了海綿才擦好
所以呢~這瓶真的要少量多次
不然會氣死!!



哈,不過擦起來很保濕,非常保濕
後續的底妝就會服貼了
這點我非常的喜歡
乾肌可以試試
而且他有一點防曬係數
可以取代隔離霜使用

而且擦起來白白的,整個臉色就變好了
皮膚夠好的話,在上一層粉餅就OKOK了



老實說,持續都是早上使用的話,會感覺不到它的效果
我就有幾次晚上擦
那種感覺挺怪的,很像睡前擦了隔離霜一樣~哈
但隔天就有感覺囉

雖然他不像莓果擦了馬上會有緊實的感覺跟效果
但一起床你就會覺得臉上變亮@@
老實說用起來真的跟莓果有像到
那個臉上發亮的感覺~很爽!

喔喔,我覺得她的保濕度比莓果優!
整體來說是很不錯,但我還是不習慣晚上用啦
晚上用了一個會變白有防曬係數的保養品
好怪喔!

總結
我覺得還OK~!就給大家做參考~
下一次要介紹的是鳳梨木瓜去角質乳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