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GF1真的很威阿~~我用auto模式

昨天晚上(應該說是今天的凌晨)就約去高雄林森一路上的ROOF 開趴喝酒啦!!
4月11日是我家女傭瑪利亞的生日,哈
我們終於沒去約唱歌了,呼!!
真的是,每次都去唱歌,拼命喝啤酒
也是會膩的阿

所以這次就改去ROOF喝酒囉
封面的圖是ROOF招待壽星的試管酒喔
只要出示身分證就行了
ROOF就會招待等歲數的試管酒

所以昨天我們喝到了24根XD~硬是比隔壁桌多兩根
乎,我們真的老了啦!!
哈,那某人昨天也去的話,不就可以喝到32根了?!

我覺得來ROOF慶生還不錯耶,除了招待同歲數的試管酒之外
當天消費還打七五折
算是非常便宜了
我們在那裏大鬧了三小時,摔破了兩個杯子
喝掉了一瓶酒,一堆吃的
才三千多,一個人五百不到
還不錯嚕



ROOF的氣氛也不錯,在十五樓,也有陽台夜景可看
缺點大概就是酒調的不怎麼好喝就是了,哈
害我都沒喝醉

這次是我第一次把GF1拿去試拍
我還沒摸熟啦,所以全部都是用auto模式拍的,哈
拍出來的感覺真的是好多了
感覺特別的日子也更有紀念價值呢!!



阿狗在我生日那天沒回來啦!!
這次有回來當然要多拍一點囉
哈,可惜趙群這次沒辦法來,真可惜ㄋㄟ
不然國王遊戲一定整死你!!哈

瑪麗雅的生日蛋糕,非常的氣派XD
洪章哲跟阿登特地去買小王子的
吼~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家瑪麗亞終於出現了




話說我們生日沒差幾天
都是豪邁的牡羊座阿!!
這應該是第一次跟高中的好朋友一起過生日吧
感覺真的很好呢



在這裡就不想說一些肉麻話了
我們都24歲囉,雖然成長的路,一路跌跌撞撞
到現在還是看不清楚未來的方向
但~有你我就不怕囉
當然你有我也沒啥好怕的啦~我會挺你的,哈哈

生日快樂囉!



居然忘記逼問你許了啥願望!!
看你認真的樣子,應該是想要脫離你的千年之戀吧!!哈哈哈哈

生日禮物就是每個人都要獻吻啦~哈哈



怎麼覺得很不蘇胡~哈哈


今天我都很襯職的擔任拍攝的角色阿,難得瑪利雅有幫我拍,哈
來~乾杯囉!!這晚真的很美!



送的試管酒都比ROOF幫我們調的酒還好喝呢!!哈



它們的調酒可以調櫻桃,芒果,水蜜桃,百香果等等吧
酒都調得太厚了= =



阿狗抽菸抽得很陶醉耶!!
這群男的幾乎都抽菸,每次回去就帶了一身煙味酒味~~= =

去外面陽台拍
裡面那一桌就是我們的桌子
桌子太長了不太好






外面陽台,氣氛蠻好的
喝累了可以出來透透氣,我很喜歡



自拍,感覺不錯吧!!
其實光線都很暗喔@@

在陽台聊完天之後,一回桌子
就開始超噁爛的國王遊戲了
懲罰都好可怕,親嘴,舔臉,這少不了
居然還有舔地板,舔屁溝,舔腳趾= =
乎~~~好險我只被抽到兩次
雖然是含舌頭。。。。也是超級犧牲的
但~~還是要硬著頭皮上阿~~><
玩國王遊戲照片都放在相簿,就不秀出來了,以免大家看了不斯胡啊!!

哈,芭樂超爽的
隔壁桌也在玩國王遊戲,玩到我們這裡了
懲罰是舔脖子XDD



真是他媽的芭樂超爽啦
被正咩親了!!!



我喜歡這張,好自然喔!!
在看什麼好戲嗎?哈

在GF1的威力之下
居然連白目偉也變帥了,天啊!!



乎,最後就是壽星來一張



哈,真的要祝我們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囉!!
愛你們喔!!

後記:昨天太晚回家,今天上班遲到了一個小時多,超慘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