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看我吃得多爽XDD

繼續來寫第二天的大吃行程,其實第一天的晚上有去吃廟街的大排檔,還嘗試吃了傳說中的"瀨尿蝦"
真的是猴腮雷的大隻,而且殼有夠硬的
我們好不容易才嗑完整盤@@

可惜照片還是在我朋友那,又忘了給我~哀哀
就跳過那一段不寫了
有機會再說吧

第二天我們很早就醒了,真的很早,大概八點半多就去吃早餐了@@
真的是快死了,因為感冒到了今天真的變得超嚴重,今天喝飲料都改喝熱的了,哈

第一站直奔澳洲牛奶公司



從油麻地站坐地鐵,一站就到了,在佐敦
第一天晚上瑪麗亞就有說,要不要先看一下菜單,想一下要點什麼?
因為店員會不耐煩

但我就很懶得看,哈

結果這天去,果然真的很多人
一進去,有一點混亂,就被店員兇,但他講廣東話我怎麼聽得懂?
他的意思可能是說要我們排隊排左邊吧?
但我聽不懂,就一直站右邊= ="

一進去心情就不好
雖然馬上就有位置可坐,但店員也不給我們看菜單,馬上就來問說要啥
我第二天沒帶眼鏡,所以有一點瞎子狀態@@看的比較慢
他們就好不耐煩喔

我們只好隨便點了一下,我們是點套餐吧
正確點的東西我已經忘了,但他們只記得端來一罐牛奶
其它兩個套餐的飲料都沒上(故意的嗎?)



火腿通粉

這種早餐,我不是很愛,覺得味道怪怪的
但望了過去,香港人好像都是吃這個



哈,我們慌忙到,其他兩樣早餐都忘了拍了
我有一點生氣啦,沒想到我的男性友人更不爽,我們很快速的把東西吃完就出去了
大概只坐了15分鐘喔,哈哈

澳洲牛奶公司讓我感覺真的很差,是ㄧ間完全不想在進去的店= =
因為早餐沒吃飽,就賭氣的一定要去另一間牛奶公司吃,哈哈
旅遊書上有介紹ㄧ間,叫義順牛奶公司

昨天晚上從佐敦走回油麻地時,有看到一家分店
我們就憑著一點點薄弱的記憶,在街上摸索起來@@

找了一下,果然就找到啦
地址是:九龍佐敦道庇利金街63號
沒拍到店門口><



聽說這家有名的是燉奶,就點了巧克力的燉奶
很好吃喔,真的很好吃,哈哈
可惜我感冒,沒辦法多吃><嗚嗚

下次來ㄧ定要專門來品嘗它的燉奶!



我的熱奶茶,今天以後我的飲料都是熱的,真不習慣阿><
我發現,喝熱得比喝冰的順口,茶味比較淡ㄧ些
但熱的也沒多熱,就是溫的這樣



瑪麗亞的鮮奶紅茶,他們家的凍飲還不錯,因為冰塊是碎冰,不太像其他店,冰塊都是大塊頭的><

對了,到了義順才發現,原來香港菜單上的西冷紅茶,就是奶茶的意思
吼~我還以為可以喝到紅茶了,原來就是奶茶><



阿,忘記這是啥了@@



香港的吐司都是沒烤過的,吃起來還頗不習慣
裡面的肉跟蛋,還不錯吃



這是我的西多士,因為有一點難忘第一天在澳門茶餐廳吃的西多士
所以今天就堅持點了

沒想到好難吃喔,這一個油味真的有夠重
我好像還沒吃完><
而且裡面沒有花生醬@@ why?

義順人比較少,東西吃起來也放鬆很多啦,哈
下次專門來吃燉奶就好了~

終於吃完了早餐,哈
今天的行程是去黃大仙廟拜拜



我還記得以前想來香港玩,就是想來黃大仙廟求籤啦@@~哈
所以今天還蠻興奮的

這裡求籤的方式,跟台灣不太一樣,是要拿一個籤筒,讓它慢慢的掉出一隻籤來
哈,這可有一點難倒我們了
不過我還是求出一隻籤來了,哈



求籤出來,就可以去廟的外圍找居士解籤
這是我的籤~哈 我跟她說我25歲,還被她糾正@@

這籤的意思吼,就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是中籤
不好也不壞,哈
到今天我還是再慢慢試著理解這籤的意思,就順其自然,是吧?

瑪麗亞求的籤是比較不好的下籤,求啥我就保密了XDD
居士還給了她一隻大香,說要把籤跟大香一起燃燒,在去跟黃大仙說ㄧ下(有一點忘記要說啥)
哈哈~好好笑
香還要10圓港幣的樣子

哈哈,希望真的可以化解一下XDD

問ㄧ次是30吧?



離開了黃大仙廟之後,就繼續大吃了
目標是金華冰廳

沒想到,我們要吃的樂園牛丸大王,就在隔壁
我們就先去吃牛丸了
因為我突然很想吃一點鹹的
這兩天甜的吃太多><



我們叫了兩碗,試試味道
上面的就是招牌牛肉丸,你沒表示不要麵的話,通常就是會加麵,或是米粉這樣
加不加麵價錢好像一樣耶?

這米麵,不是我們台灣米粉那樣,我覺得比米粉好吃,哈
我很不愛吃米粉的,但這個米麵我可以接受



我們還有點一碗鮮蝦餛飩湯
樂園牛丸大王,是我們三個都覺得還不錯的,很好吃
也是第一次感覺吃到正餐XD~哈

吃完又馬上鑽到隔壁的金華冰廳,繼續吃@@
超強的我們



旅遊書上寫,金華冰廳的招牌就是菠蘿油,但看它自己好像也覺得自己家的蛋塔不錯XD

金華冰廳的小姐態度很親切,非常得好,哈



超多人的,看了一下,我發現香港人大多都是吃套餐,就是有麵得那種,不然就是咖哩飯XD
不知道金華冰廳的咖哩飯是不是也很好吃?好多人吃喔
這時候像我們一樣只吃菠蘿油跟蛋塔的客人不多



位置好小,不過隔天的金鳳位置又更小了@@




這是我們的菠蘿油跟蛋塔,還是有點凍鴛鴦,還有點鹹檸七吧?忘了拍
金華冰廳的飲料是大杯的,還蠻划算XD
瑪麗亞的鹹檸七,是加雪碧,哈哈哈哈
很好喝~哈

它家的凍鴛鴦也不錯
可惜我都只能喝一點,這天不喝感冒茶會死人的~哈

金華冰廳不錯,瑪麗亞說她喝的鹹檸七是這三天覺得最好喝的,哈
到了第二天說真的有一點膩了香港的奶茶了啦><

波蘿油真的很特別,波羅包它不走酥脆路線,就跟一般我們吃到的菠蘿差不多
但是味道跟口感,是有一點香草的味道,很香很特別喔
中間的奶油是有一點鹹的,搭配起來真的好好吃阿!!!讚

蛋塔是港式的,就比較不是我愛的,吃的有一點膩呢

吃到這裡真的有一點不行了,就去逛百貨公司
大概到下午三點多,才走到添好運
繼續吃!



一看到人滿為患的門口,就知道是添好運了,噗
店面比想像中還小,天阿

添好運可是這次香港行的重頭戲,我應該是專門來香港吃添好運的
其它都是順便,哈哈



真的超多人的!!
是採叫號方式,我們就先點了想吃的,就去排號碼了
等到進去時,我們大概有等50分鐘有喔
等到之前吃的東西都消化了,哈哈

看一下菜單



每一樣都很便宜!
本來想說全部都點的,哈哈
但是怕吃不完,還是俗辣的只點了幾樣,也點了12樣,哈
本來覺得很誇張了
但我們在地上撿到了一張單子,上面大概是全點了,是我們吃的價錢一倍多
重點是人只有ㄧ位。。。
哈哈,我們輸了!! = ="
他也太強了吧

好不容易可以進去了~乎
店裡很小,全部的位置大概只有31位喔
本來會以為出菜會很慢
結果超快的,咻咻咻12道菜就在十分鐘內上完
害我們吃的越來越急><
但我還是有把它們都拍下來~哈



由上到下,分別是
白灼青油菜  陳皮牛肉球
韭菜鮮蝦腸  鮮蝦燒賣皇

這四樣,除了牛肉球之外,其它都好吃到想再來一盤
不要小看青油菜,我覺得是ㄧ個極度美味的燙青菜,哈哈
鮮蝦腸跟燒賣都超好吃的啦~

牛肉球的味道比較普通,但塊頭其實蠻大的,要分好多口才能吃完



香滑馬拉糕   晶瑩鮮蝦餃
酥皮焗叉燒包  古法糯米雞

馬拉糕比較早出,它放到了最後我們才把它吃完 = =
吃起來有一點像是黑糖糕,哈哈
鮮蝦餃跟叉燒包跟糯米雞都是必點

尤其是叉燒包,我現在都還念念不忘,真的很特別又好吃
外皮像是月餅的口感,裡面卻是叉燒包,又甜又鹹,真的是超好吃的



杞子桂花糕  蜜汁叉燒腸
煎腊味羅白糕 鮮肉鍋貼

只要是腸粉都好吃到爆,哈
蘿蔔糕非常好吃,一掃第一天在杏花樓吃的可怕口感回憶,哈
鍋貼就一般般

桂花糕很特別,算是一個完美的end

整體說起來,添好運無疑是在香港吃的,覺得最好吃的一家
這次點的12道,除了一兩樣下次可以換掉,不然大多都是非常好吃的
有一些需要加醬油,但是它們都沒加,也讓我們可以真正品嘗原味
我覺得蠻好的

真的是讚讚讚啦



帳單

走出添好運,看了一下地圖,才發現距離飯店很近喔,走一下就到了
我就說那我們明天早上再來吃XDDD
整個就是上癮,哈

第二天大概就是吃到這裡
這天大致上吃的都不錯,除了澳洲牛奶公司之外,哈
然後我發現我雖然重感冒,但是食慾不減反增,真是太強了,會在第三天達到最巔峰XD
就下一篇待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