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利浦全方位按摩靚漾美體刀

呼,我怎麼感覺自己好像收到母親節禮物一樣?

這個夏天,我終於有了一個像樣的除毛工具囉!!

我姊回家一看到,就馬上說要跟我借呢!~


第一次用到這麼專業的除毛刀,感覺真的是很興奮阿

以前都是用普通拋棄式的工具,都覺得沒辦法真的很徹底的清理像是腿部或是一些地方的毛髮@@

乎~這一個美體刀根本是為了女孩們的夏天做準備的嘛!


一起來開箱吧!
飛利浦全方位按摩靚漾美體刀,做的很有質感
白色流線的造型,看的很舒服



整個機子,做的蠻厚實的,很好握
中間有一點橢圓的是開關,ㄧ按就開了,還有兩種速度可以選擇噢



她的除毛刀頭很特別耶!感覺很像按摩的滾輪呢
這次的美體刀,透過加寬30%的拔毛刀頭與每分鐘轉速2550轉的超高速防水抗菌陶瓷夾輪,讓除毛更有效率、更省時更潔淨,除了有效清除毛髮之外,新一代主動式震動按摩系統搭配人體工學曲線刀頭,可隨著身體曲線按摩肌膚並有效舒緩除毛的不適感;高效率毛髮提起梳保護蓋,可有效拔除即使是平貼在皮膚上的纖細毛髮




我覺得美體刀設計的真的很好看耶!
背面是乾淨的純白設計


來看一下美體刀附的配件們



除了充電器之外,還有另外一個專門處裡敏感部位的刀頭,我覺得蠻不錯的,針對身體部位使用不同的刀頭,可以更無死角的處理身上每一根毛髮啊!!哈
美體刀是可以充電的,這樣很棒,重點是他快充1小時即可使用40分鐘,真的很方便耶
去年幫我老爸買刮鬍刀,有一個牌子居然要充八小時才能用50分鐘@@,超扯的!
我認為這種刮鬍刀還是美體刀,充電的快慢就可以定生死了!
這個美體刀充一個小時,就可以用40分鐘,這在外出或是出國旅行都是非常方便的
它還有自動轉換國際電壓的貼心功能噢!



美體刀拆卸也很容易,左右兩邊有一按鈕一按,刀頭就可以拿下來了



換上另外一個刀頭,就可以處裡比較細緻的地方,像是腋下或式比基尼線的地方
它還有除毛護蓋,可以避免刀頭跟肌膚的接觸






隨機還有附贈一組LED智慧型不銹鋼鎳子,可以輕鬆修整臉上的眉毛
還不錯耶!
感覺上飛利浦真的是很知道女生的需要呢!!



在使用之前,建議是要先充電喔!大概充一個小時就可以了



把按鈕打開,就可以看到機身新增的貼心設計的智慧型LED燈,處理纖細或是難以拔除的毛髮也能得心應手
有這個燈真的有差



在除毛的時候就可以看的比較清楚呢!

注意注意~~美體刀要跟肌膚以九十度的方向除毛喔!!!

美體刀,ㄧ剛開始用,會有ㄧ點被它的聲音的轉速嚇到噢
還蠻激烈的,哈哈
不過沒關係,就勇敢使用吧
把它貼合在要除毛的肌膚上
ㄧ剛開始用下去,會有刺刺痛痛的感覺唷
而且它的震動,也會讓手感覺麻麻的

但~以上都是正常現象!
刺痛感會很快就消失,他會隨著你除毛的頻率更加頻繁後,皮膚就會慢慢適應,再生的毛髮也會更加細緻


噢噢,用之前,肌膚都要保持乾燥喔!
在除毛之前也不要使用乳霜類的東西
使用美體刀,要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在肌膚上緩緩移動除毛,就OK啦!
很簡單操作呢!!



我大概簡單的清了一下我腿上的細毛
就發現整個毛都不見嚕
美體刀上就會有毛屑囉



我身上的毛不多啦!
清理完之後,就可以把刀頭拆下來,直接水洗乾淨就行了

這幾天用起來,發現ㄧ次使用40分中很足夠了
除了清理腿部跟手部的毛很簡單之外
最重要的腋下,用起來很輕鬆喔!
只要貼合來回滑動,就乾淨溜溜了

乎,用起來感覺很棒喔
其實女生也是需要一個專業的電動美體刀阿
可不是男生的專利喔

有體毛困擾的女孩,或是需要在夏天解放一下的,可以試試飛利浦的全方位靚漾按摩美體刀呢!
最近有特價還有送好禮噢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9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