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進口 kamill 康蜜兒甘菊護手霜  經典型 150ML 




前一個多禮拜吧,看到廠商邀請我試用的留言 
其實我陸陸續續都有收到試用的留言 
但也只接受了2家 

當然就是因為本身的需求囉!
我可是很需要護手霜的 

之前有打工,幾乎每天都要洗碗,日子久了之後,手就變的好粗糙喔= = 
從那時候開始,才開始在擦護手霜囉 一擦就離不開它了,我之前都是用芙倍森的橄欖護手乳或是大家都很愛的瑰柏翠 
但是價錢都不是很便宜= = 

所以 回到正題囉,其實收到的時候有嚇一跳,因為好大一罐呢! 
而且查了一下價格,還蠻便宜的呢 市價280元 

OPEN! 
有一層錫箔紙包裝,我只打開一半而已,這樣子包裝不錯 
不要全部都斯開,這樣子隨身帶在包包裡,打開才不會流出來 
哈哈!因為我是粗心的人,比較會擔心這個無聊的小事=0= 



一打開就猛然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 = 因為很像雪芙蘭呢!!

但仔細聞了聞,其實問到蠻清香的,不像雪芙蘭香味較膩 
質地就是乳霜狀囉!白白的看起來很幸福很可口的感覺  哈哈 

仔細看了一下說明 

產品特色: 

kamill護手霜含有德國洋甘菊的萃取精華,質地細緻,能迅速滲透肌膚,徹底做到保濕防護的效果 而且不油膩,滋養,低刺激性,不添加色素,及人工香料,中性ph值,且能在皮膚表面形成防護膜,能耐一至兩次水洗,適用所用膚質 

主要成分: 含有洋甘菊萃取精華,具有增加皮膚光澤,抗過敏,香味持久及指甲保養的功效 感覺清爽不油膩,迅速滲透肌膚

大概是這樣功能跟特點,那我就來試試看吧^^ 

首先它推在手上,質地很柔軟 



推開推開 
吼吼~很好推喔!真的完全不黏膩耶! 



黏不黏真的是我最在乎的點了! 它吸收的很快,所以這樣的量大概只能抹手背的範圍 

香味其實淡淡的,要鼻子碰到手,才會聞的到喔 
是一股好聞的花香,雖然淡,但是蠻持久的 
這個香味應該就是洋甘菊精油的味道吧 

關於香味這個問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淡一點的香味啦 
因為有在噴香水,很剛好 我的香水很持久又濃 
所以不喜歡其他味道來搶戲  哈哈 

把自己身上搞的5味雜陳,這就不好囉 
那再晚上睡覺的時候,身上也會抹身體乳液阿!身體乳液味道也很濃 
所以這個香味我蠻喜歡的,對我而言也加分不少! 

kamill護手霜對我而言最大體驗的重點 就是指甲保養了 
我從來不知道護手霜可以抹到手指甲的! 
我的手指甲周圍可是糟到一個不行,很容易剝落 

所以我在試用期間,都很加強塗抹指甲周圍的部分
也在此提醒大家,護手霜再塗抹時要加強到指甲週邊喔!^^ 

這幾天大力保養下來,雖然我指甲週邊沒啥變化,
可能是因為用的不夠久吧 
但是我有事沒事就抹,早也抹晚也抹,看電視也抹 

就讓我這幾天.....完全沒咬指甲了! 這真是一件好事!
不然一直咬指甲下去,也不是辦法阿= = 

而這護手霜還蠻保濕之外,還可耐水洗 這也是不錯的點喔 
我記得瑰XX  有用的就知道,它不太耐水洗,我常常要一直補擦呢

而抗敏感這部分,由於我的膚質不太會敏感,所以沒辦法感受到它抗敏感的功能 
但無形之中,也多了一點安全感呢! 

我除了拿它來保養手,還拿它來塗抹膝蓋粗糙的部位,還有手肘 都蠻好用的呢!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經濟實惠的產品呢 還有 



德國進口耶!! 
我家楊先生一定很會喜歡 
它可是一個有產地迷思的大叔呢

還有,楊大叔一直覺得我的手蠻嫩的
科科!!各位美女要常擦護手霜喔

BTW 我覺得他還是有個缺點啦,就是他的包裝太老舊了,不夠飛遜
也不夠夢幻漂亮!
如果除卻包裝之外,真是一款不錯的護手霜喔


就這樣囉
推薦給大家

可以點去代理公司的官網看看喔
嘉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chiahong.url.tw/yellowpage/product.html

哪裡買?

kamill 康蜜兒柑橘護手霜 全省銷售點

http://www.chiahong.url.tw/yellowpage/ho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