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是寫一些清潔的東西
因為今天不怎麼想化妝
台北天氣又是灰濛濛的
很提不起勁。。。。

這瓶是我在家用的,是我姐買的
一開始用的很開心,完全不知道它是啥牌子
但是漸漸得這個牌子在板上紅了起來
我才知道我姐買的原來是醫學品牌

就是這瓶,不好意思
快用完了才照起來

是右邊藍色的那瓶

Bioderma 貝德瑪淨妍潔膚凝膠 200ml 價錢打折後約是800-900元不等




介紹:
不含皂鹼,不刺激皮膚或使肌膚乾燥,溫和清潔無負擔,細緻豐富的泡沫,
具有減少油光,收縮毛細孔等功效
獨家特殊專利配方Fludactiv,改善皮脂流動性避免堵塞,洗後清爽舒適,清心怡人

油性,粉刺,面皰,混合及一般肌膚均可使用

據它的說明顯示,它可以洗臉部也可以洗身體
也可以當刮鬍泡使用

唔。。。還蠻多功能的嘛!

它壓一次的量大概就是下圖這樣,只要押一次,就可以洗一張臉了
別壓太多囉!
也是非常好起泡,隨便搓搓就一堆了



它的味道帶有一點點香味,我不確定是不是香味啦
總之比倩碧好聞,而倩碧就是不加香味的

自從我長痘痘之後阿,我就開始對清潔,保養用品使用得戰戰兢兢
深怕隨便用就踩到地雷@@"

所以之前回高雄時,就把這瓶帶上台北了

我覺得這瓶用起來,感覺非常像倩碧的三步驟潔面膠
所以我才把它們一起拍

兩瓶拿來比較一下:

我覺得這瓶比倩碧更好搓出泡泡~而且用量更省
一點點就可以洗全臉囉!
而在清潔臉部的時候,我覺得兩瓶的感覺真的非常像
只差在一瓶有香味 一瓶沒有香味

在沖洗的時候,兩瓶也都非常好沖洗

這兩瓶的差別,我想就差在:
這瓶洗完的感覺,就是清爽,稍稍有點乾
但是倩碧就非常滑,完全不乾澀
也許會有人覺得,可能有點洗不乾淨?
不過我完全不覺得啦,倩碧洗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所以貝德瑪這瓶,我覺得冬天使用稍嫌不適合,如果是乾性皮膚的話啦!
但是,夏天應該就是完美囉^^

兩瓶我用都很不錯,臉上的痘痘也沒有惡化


價錢的話,就稍稍貴了一點吧~
我去康是美看,好像特價還要890元呢!
而倩碧的話,就是200ML,750元

我是覺得如果是習慣用開架式洗面用品的人,
不妨可以用用這瓶進階,或是倩碧也可以
可以試試看跟開架式的有何不同
我是覺得差很多呢!以前都覺得洗面乳這種東西,反正洗了就要沖掉的
但是最近有深刻感觸,保養就是要從洗臉開始阿!

同場加映:
有一瓶洗面乳讓我一用就愛上
愛上的不是它很好洗,而是它的香味
就是雅詩蘭黛 柔絲煥采系列的洗面乳



它的味道非常的濃郁,非常香
我個人是喜歡偏濃的香味啦
就像我喜歡她們家熾情歡沁的香水^0^
這個味道是花香
真的會覺得洗臉是一件開心的事
滿滿的香味,會一路跟隨你到洗完臉唷

呵~不過我長痘痘之後,就避免香料加太多的保養,清潔品了
這瓶推薦給喜歡香味的人

還有芳珂fancl的潔顏粉,也是用了一些時日了
改天再來PO一篇心得吧!

就降了~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