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次的妝文都是春天繽紛妝
應該已經有人看膩了吧@@"

先說...我已經膩了!哈哈

我回頭翻了翻我的妝文,發現咖啡色真的很少耶!
我真的很少單用咖啡色呢
要嘛就是加上粉紅色,不然就是跟藍色搭在一起

前天看到正妹HONEY的大眼迷濛妝之後
我就想來試試看了!

這妝阿~算是平日上課或是出席正式場合
都很OK的!

看看用品吧!





這次用的東西很少

t'estimo 眼蜜 05
t'estimo 02 不知是幾年前的眼影盒了,還沒用完真糟!!
FASIO 濃密&纖長睫毛膏
DIOR 癮誘2唇膏 #435

化法:

1.先用眼蜜打底
這款眼蜜的效果就是這樣,我覺得亮度大於色度
我蠻喜歡的!!因為我個人不太適合這種顏色!



2.說到這盒眼影,他的眼線膠格可是我前一陣子的最愛,因為他帶點亮粉的咖啡色
非常自然!他蠻軟的,用眼線筆很好畫阿!
但是我沒帶眼線膠用的筆,所以呢!!
我今天是用棉花棒畫眼線的唷!!

化一條框眼尾的眼線,線條拉到下眼線

這個眼線膠阿,顏色沒有很飽滿,所以眼神不會銳利!會很溫柔~哈哈



雖然棉花棒畫眼線很方便,但眼線筆還是比較好啦

3.t'estimo眼影盒,白色旁邊的那個顏色,大範圍上眼窩

4.深咖啡色那格上眼摺的後半部,並框眼尾






5.t'estimo眼影盒,白色旁邊的那個顏色,加強眼摺前半部



6.白色這格打亮眼頭ㄑ字部位&眉骨

7.刷睫毛跟上鼻影

簡單的咖啡色眼妝就完成了!







以上的眼妝還蠻低調的!很適合上課時化

之後我用咖啡色把整個眼摺都補滿,並略略超過眼摺
下眼線也稍稍暈寬一點








今天的底妝是植村秀型塑+紀梵希蜜粉
依舊要修容囉-------MAC 腮紅 #EMOTE
還有打亮----CANMAKE 打亮粉
腮紅走自然的感覺,CANMAKE PW13





唇是長期愛用的dior 癮誘星鑽 #435
我都沒拍過特寫哩





我覺得這次眼妝只達到迷濛感
並沒有把眼睛放大阿
因為眼線很自然,我沒有最後再補一條
也沒有畫內眼線
所以囉~囧
但是我比較喜歡自然感的眼妝啦!

明天之後我就不會PO文了
因為六日要跟楊先生在家放鬆,他加班很辛苦
還有星期一就要回台中上課了!
回歸現實........真痛苦阿
所以沒有美國時間可以化妝了
應該只有星期五才會PO文了

這一陣子謝謝大家的光臨跟留言
感恩!



打亮跟修容: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article_id=27982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