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跟上一篇的妝文是一樣的
不過我著重在修容,打亮還有腮紅的項目上

看看吧!

隨著妝齡越來越長,從只會上底妝眼妝
到越來越注重到修容跟加強輪廓上

但是對於修容,打亮上沒這麼專業
所以在這方面的化妝品並不多

所以只能提供最初階的修容,打亮心得囉



這是我每次化妝必用的東西

MAC時尚腮紅#EMOTE $680 
(PS.透明的塑膠蓋有被我摔掉過,所以我把它卡回去時卡反了,所以字樣看起來是反的)



這個顏色應該是沒有色差唷!

這個是在周年慶時買的,當時就想挑個修容色
本來是在植村秀挑的,但是貴姐說他家的腮紅沒有修容色
建議我用粉餅或粉底修容
我再轉而去mac看看,櫃姐直接推薦我時尚腮紅的三款修容色
(那時候櫃姐為甚麼沒推薦我用炫彩餅咧?)
這三款修容色中,我買得這色是最淺的色號,搭配我膚色剛剛好
所以我就買了,那時打九折還蠻划算!

它的顏色是這樣:



買了之後,才開始我的修容之路!

最初也只有用櫃姐教我的,把他刷在耳朵下面附近

但是某一天化妝,想上鼻影,我就拿眼影刷沾一點這色
就上鼻影了,發現還真自然!!
之前我都用FF的眉粉最淺色來上鼻影,但我都覺得不自然
直到用了這個之後,我每次化妝就都會上鼻影了

有沒有鼻影,真的差很多唷!
請看對照圖

應該很明顯的看出,左邊有,右邊沒有吧!



我都是這樣上鼻影的:
用眼影刷沾一點,不要太多,因為mac的腮紅非常顯色好沾!
我除了這眼頭前凹陷的地方之外
我還會一路帶下去到鼻翼兩旁



把右邊補上之後:



這張也可以看出修容的功效!!

一樣的,左邊有修,右邊沒修
看得出來我臉歪歪的吧!左邊臉就變小囉!

我都是這樣修的:
這是為了拍照方便,刷的比較深,其實平常不用這麼深
除了刷在耳朵下方之外,我還會帶到脖子,以免不自然



除了這部位之外,我也會帶到下巴下方
因為我臉比較長!



兩邊都修好之後:



除了修小臉之外呢,還要打亮,讓輪廓更明顯
用的就是下面的canmake的臉部修飾蜜粉霜



它打亮的效果非常自然,但是不要用它附的刷子上
它使用上非常簡單,用一般的蜜粉刷就可以直接刷上
但是呢!我比較喜歡用旁邊的anna sui的腮紅刷子上

上的位置呢,就是五官突起的地方囉
像是t字部位,尤其是鼻樑的地方
還有眼睛四周,還有下巴

下圖就非常明顯囉,打亮的地方!
我整個鼻子就變挺囉!哈哈
這張可以跟上面的圖對照,因為上面我還沒打亮呢!





我覺得以上兩個修容跟打亮的東西
很適合初學者,也很容易買的到
也是我的最愛唷!!
而我最近的妝文都有MAC這個腮紅的蹤跡,可以去看看囉

推薦給大家!

下面就是推薦我最愛的腮紅
就是上面照的,anna sui的魔幻媚惑腮紅 $880 302
它家的腮紅改板前後,都受到大家的喜愛
很多人很懷念舊款香爐腮紅
但是我反而比較喜歡新款的,因為它附的刷子有夠好用的!

這腮紅是我帶出門頻率最高的,就是因為有刷子
這隻刷子可以刷腮紅,打亮,修容
出門超級方便的!

除了方便之外,這款腮紅的顏色也很適合我
看起來帶紫色,但是擦在臉上卻沒有
反而看起來更顯白了!

它有淡淡的珠光,臉會更立體
還有招牌玫瑰香呢,聞起來就很蘇胡!

可惜我最近妝容都沒用到它
所以拿了個舊圖來
臉頰上粉嫩的顏色,就是anna sui唷!





就是這樣囉!

希望給大家多一點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