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紀錄一下陪了我一陣子的沐浴乳

這二年下來阿,我發現我會買東西,都是因為看BLOG的關係呢!
化妝品阿,保養品阿,都是看到有人寫了好用,我才會去買的

而這罐蕾莉歐忍冬沐浴乳 250ML $680
就是長期看了OSIANA的網誌,而去接觸買的
我很喜歡她的網誌,文筆很棒,評論也很中肯
她自從PO了蕾莉歐的刺槐沐浴乳之後,我就開始對刺槐沐浴乳心生渴望
她真的把刺槐的香味形容的非常好!

過幾天我就去台中衣蝶的蕾莉歐專櫃去聞聞,結果小姐說現在不是刺槐生長期
所以現在都沒有生產,那時真的很失望,但也有順便聞了忍冬,我後來才會買忍冬

而剛好正逢蕾莉歐在特價,PTT有人代買,等於一罐五折
我就決定要買一罐試試,而第一選擇當然就非刺槐莫屬
但是一樣專櫃也缺貨,所以退而求其次,就選擇忍冬了

一罐五折的價錢,我覺得第一次體驗,算是非常划算的了!

這罐的包裝,淡黃色的紙盒,非常的淡雅,不過我收到沒有拍照
而打開也沒有拍照
直到了昨天我才拍下來
外觀都被水沾濕了
我也快用完了,呵呵



這是義大利製造的,有產地迷思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像我家的楊先生,衣服都喜歡義大利製造的= =

它是液體狀的沐浴精,透明淡黃色的顏色
一打開瓶蓋,就是一股非常怡人的味道
是完全天然的植物香味,絲毫沒有人工香,很棒!
忍冬的英文名字是honeysuckle,所以應該是種香味很像蜂蜜的植物
而這種味道還是非常的陌生,我洗的時候就一直在腦海裡搜尋類似的香味
但都一直想不到,真的是osiana所言,是一股耐人尋味的味道!

而它非常容易起泡泡,也非常好沖洗
對於沐浴乳我蠻挑剔的,市面上很多沐浴乳我都用不得
因為一些敏感的地方用不對的沐浴乳都會痛
所以比較喜歡用香氛品牌的沐浴乳,像是之前在用的瑰柏翠薔薇沐浴乳
跟BODY SHOP的一些沐浴乳

把蕾莉歐跟瑰柏翠來比較的話,我是比較喜歡蕾莉歐香味的特殊性
但是我個人覺得瑰柏翠的香味較持久
我有在洗澡完後比較過浴室殘留的香味跟洗澡完穿的衣服的香味
都是瑰柏翠留下的較濃
以上是秋天的狀況

冬天之後我洗完澡就會馬上擦乳液,所以沐浴乳的香味對我來說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而使用起來的舒適度,兩者都很棒!
用起來都不乾澀,也不會像多芬那樣不好沖洗的滑膩感

基本上我非常喜歡蕾莉歐的沐浴乳!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它的包裝了吧!
因為都是瓶蓋裝,每次洗澡都要轉開再轉回去
我用久了就不轉回去了
而它的瓶口大,偶爾也會倒太多,也是個麻煩
瑰柏翠的沐浴乳也是同樣的缺點

心得大概是如此
現在除了這瓶之外,還再用BATH &BODY WORKS的白色櫻花沐浴乳
一起用了之後,就會知道蕾莉歐的好呢!
那種自然的植物芳香,真的是眾家品牌比不上的

下次還是會買蕾莉歐,希望買的到刺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