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介紹~


光與影的臉部雕塑藝術

紀梵希全新魅力藝術家粉底液結合了高超的彩妝藝術與自然的塑顏效果,
配方當中的 SculptColor 藝術塑顏彩,能透過智慧型的手法來詮釋光影的
變化,強調臉部輪廓線條,並能完美適應各種光線環境與不同膚色,達到
如專業彩妝師巧手般的臉部塑形技巧,強調臉部輪廓線條,散發動人光彩。

● 產品特色及成分:

智慧型藝術塑顏彩,勾勒迷人輪廓
效果神奇的 SculptColor 藝術塑顏彩透過精湛的手法來詮釋光影的變化。秘
訣在於它擁有兩層不同的反射層,能夠以不同角度反射照在臉部的光線:臉
部立體部位如顴骨、額頭、鼻樑的直接反射,光芒般的折射,提高臉部的明
亮度。無法正面受光的部位如臉頰、太陽穴的光線間接反射,呈現自然的棕
色反光,製造細緻的陰影,強調臉部輪廓線條,達到如專業彩妝師般的臉部
雕塑藝術。 

以下就是實品~跟插花用的魅力蜜彩粉盒


買的是色號658  是這系列中最深的顏色
其實對於藝術家的色號不太了解
只知道魅力系列我是用104  很合膚色

我是在y拍買的
所以色號不太能選擇~所以658就算是勉強買回來了   
(原價1100 我買近5折 全新~當然只能勉強一下囉)

現在只用過一次~非常的合膚色~超級自然
658顏色偏紅 
以下是我平常用的粉底



最合膚色的就是植村秀了~最右
中間最紅的就是藝術家了
看的出來658的顏色跟我的膚色差很多呢

我很喜歡這樣~~因為我皮膚比較白~容易會有妝化太白的困擾
這種合膚色的粉底~對我來說是很ok的

這幾天會在試一下~官網說的臉部雕塑的功能

((待續))

$$$$$$$$$$$$$$$$$$$$$$$$$$$$$$$$$$$$$$$
2/27

這天天氣非常的好
我也在中午起床了
看到晴朗的天氣真是開心!

仔細的上完藝術家之後
發現它真的會反射光線耶~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它很奇妙~看起來沒有珠光的質地~用在臉上之後~臉上就明亮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感覺它真的有雕塑的功能耶~
尤其是晚上看起來更有~

我是單上粉底~沒有混飾底乳什麼的
妝感也不重~讓我蠻驚喜的~
粉底也有紀梵希一貫的香味~聞起來心情很好!

整體感覺遮暇力蠻低的~~就是非常自然的妝感
所以必須要上厚一點的蜜粉~就是紀梵希的蜜彩粉盒
上了它就變的比較完美
如圖:


現在也是晚上了
今天去上班的時候~去廁所照鏡子時(是黃光)~我發現我的臉有點黑!
就是我的脖子比臉白就是了
這可是頭一遭
拍照的時候沒感覺~不過到了晚上就是超明顯@@
果然色號是太深了!

所以以後會盡量拿它來修飾臉 (局部用)了= =
或是要裝黑妹的時候吧

總而言之
是款不錯的粉底
但是色號太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