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工的時候
總是要想著眼妝部份要怎麼畫才不會太over?

要拿出我最愛的組合  咖啡色x粉紅色



今天睫毛刷的~我超滿意
我喜歡那種不會太翹的睫毛弧度

在家試了幾隻老姐的睫毛膏  有艾杜莎最新款根根分明睫毛膏  還有visee的最新款睫毛膏   還有fiberwig咖啡色睫毛膏

我還是覺得 極太最棒!!    以上這3支都鳥鳥~真的!!

今天用的睫毛膏~是先上tiffa打底睫毛膏  在上瑪莉官睫毛棒  最後刷上極太

眼妝部分~我都用刷子了~比較細緻一點




很簡單的眼妝

眼線是咖啡色的 bb眼線膠  老姐的眼線膠終於到我手上了XD   比起mac~我比較喜歡bb的眼線膠!

粉紅色眼影霜打底   在上咖啡色眼影   眼頭白色打亮就ok了!

整體:


整體看來就很低調~

粉底是用香奈兒的光采粉凝霜  算是我的壓歲錢~老姐給的~是一個非常奇妙的粉底~
腮紅是T'estimo pk-19跟 canmake pw13混刷
唇是心機20號~但是不太明顯~


剛剛把紀梵希拿回家了~我發現色調跟我今天畫ㄉ色調很像ㄋㄟ!= =
下一篇在說八~
如果差不多的話~我就把紀梵希進貢給老姐了~~她待我不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