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才剛拍我的新筆電,我姊就興沖沖的打給我問多少錢了@@
哈哈~

這台紅通通筆電,是領完壓歲錢買的戰利品噢!!     (你屁蛋~哪來的壓歲錢可領啦><)
哈,會買這台完全不是我的計畫@@
我一直都覺得電腦阿,能用就行了,第一台筆電用了兩年,第二台筆電用了一年多

但它們都還可以用喔,第一台是2007年製的ASUS13吋小白,當時還是台灣製的,一台38000多@@
用到現在還是很OK,實在是蠻耐用的~哈

第二台筆電是acer的14吋小藍,2009年買的,這時候的筆電價格已經降了不少,當然就是中國製的,才26000多
其實這台筆電我蠻滿意的,ACER的音效很好,整體我覺得都不錯,只是說最近用起來就常當機
不用散熱墊就死得更快,根本燙到不能用@@
所以就決定換一台嚕

果然東西的好壞,還是要用一段時間才知道的
華碩跟宏碁兩台比較的話,會覺得華碩真得比較耐操,可能是台灣製的關係?哈哈
我還有一台ASUS的小筆電,也還OK喔

總之這兩台還是能用啦,一台給了楊四姊,一台就給我爸玩了

基於台灣雙雄的電腦我都使用過了,這次購買新電腦就傾向買新品牌XDDD
而至於為啥買了東芝
這可是過了一番掙扎跟取捨阿@@


其實一開始還是屬意買ASUS的啦~哈哈~設定目標是13吋的筆電
因為上ㄧ台是14吋的,我覺得大了一些,坐在床上使用還是覺得笨重了一點

結果一去了NOVA看,才發現現在13吋的筆電,大多都沒有光碟機了@@
所以每一台都輕薄得要命
沒光碟機對我來說,也許用到的機會不大,但如果真的需要用到時,要去哪裡生阿?
所以就只好放棄ASUS了

大叔就拼命遊說我買VAIO的13吋筆電,才剛新出的喔,超美的
大叔說整個規格都很不錯,外型也好看
店家是說現金31000

@@我就覺得好貴喔~~怎樣都買不下去耶~哈
所以就只好再去看看~
結果逛到了是前一次買小藍的店家,茂訊吧
它家的價格真的是最便宜的,本來要看ACER的13吋筆電
結果他們就介紹起TOSHIBA來了@@

一開始我還冷著臉說~我不買TOSHIBA!!哈哈哈哈
(結果還是買了)



Toshiba L630-07301Q雙核獨顯13吋筆電

其實現在去NOVA買,很難看到這台喔@@
店員他給我看的是14吋的機子,然後再用DM介紹我這台13吋的
我就想看實機阿,但是店員就沒辦法拿出來@@

就很麻煩~哈哈
本來不爽買了,結果他們就把新的筆電拆箱,給我看了~哈哈哈哈
看了實機之後就決定買了~一方面是對他們不好意思啦~哈

大叔是覺得這台配備都還可以,以我的訴求來說,顯示卡OK跟CPU不錯就行了
因為我只上網嘛!
然後它又是13吋,還有光碟機

最後是它的價錢真得很OK,我買的價錢是22800現金價
完全沒殺價喔@@~~哈哈
因為它們死不給我殺價><
22800是加裝了4g硬碟後的價錢

買回去之後,就越來越覺得紅色真得很美,很好看呢!
會買TOSHIBA的筆電也是因為買ASUS跟ACER的筆電,它們的樣式都很老套
不是深藍,就是黑色,就是白色
如果又買了ACER,說不定根本沒人知道我換新筆電,因為外型都一樣嘛!

說來說去我就是外貌協會的啦~哈哈
這台的重量大概是2kg,挺輕薄的



這是筆電的右側

出風口在右側,可以預見用一了年後,一定會很熱,握滑鼠的右手一定會不舒服(缺點1)
網路線也在右側,好怪喔,但對我來說還OK啦,因為我都使用無線網路\
右側有一個USB口,還OK~可以接滑鼠



筆電的左側

兩個USB口,還有光碟機,電源接口
兩個USB口太近了,使用上不太方便




裡面是黑色拼接紅色,我覺得很好看



買有附一個東芝的滑鼠,但很醜,我還是用我自己的滑鼠
整體我覺得質感不錯
大叔嫌塑膠感太重
還是覺得我應該直接攻頂買SONY VAIO....(這算那門子攻頂...那乾脆買APPLE的算了!!)

下一張(熱鍵:c)

鍵盤我不愛,到現在還是會稍微按錯@@
我喜歡那種分離格子的,打起來比較有快感

我到現在大概用個一個多星期,整體感覺是很像我之前那台小藍用了半年後的使用感XDDD
因為開太多網頁還是會有一點當機,可能是我的使用習慣不佳吧
我很愛開很多網頁同時工作
當過一兩次機

畫面好看,漂亮很多
就是一台只適合給女孩子用來上上網,修修圖的筆電囉

缺點不算少,我也沒有很滿意~哈
它的視訊畫質很爛,音響也很糟XDDD

看一下它的效能

下一張(熱鍵:c)

大叔說它的分數不錯,還OK,跟它的mac book差不多
跑這個程式出來大概五分鐘不到
但是我舊的那台小藍,跑了大概20分鐘才跑出來,當然分數比它低囉~哈



這是它的電腦包,非常好看!!!
比ACER跟ASUS大塊頭的電腦包好多了


說到電腦包阿,我為了我的小藍買了COACH的電腦包!!!



這是14吋專用的,所以拿來裝小藍剛好
但是裝小紅就太大了@@

我又不好意思讓我爸用(因為小藍給我爸了)
就多了一個電腦包出來@@
不然我蠻愛這個COACH的電腦包的,低調的華麗~哈



跟小紅合影一下
本來是要寫這台的,變成一連串拉哩啦雜的~筆電心路歷程@@
能看到這裡的,真是辛苦了~哈哈哈

旁邊的連結有這台筆電的詳細規格,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囉
對這台有興趣的也可以問我一些詳細的使用感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