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聊聊克蘭詩這瓶去年出的15小時完美水潤粉底液嚕!!
這買好久囉,但不常用,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使用它
用到現在,也剩一半不到了

那就來分享一下心得~哈
最近才熊熊發現,我好像開始比較常用歐美系的底妝了
日系底妝好久沒用了喔@@

最近很愛用雅詩蘭黛的美白粉底液阿,不然就是elite的
之前蘭蔻的我也蠻喜歡
這瓶也是去年偶然的去試妝,覺得不錯而買下的

克蘭詩的東西,我發現蠻經得起時間考驗的
我手上的東西不多,就是一瓶美白精華液跟V臉精華跟這瓶粉底
我發現這三樣,我是越來越愛用
尤其是V臉精華,哈哈
妝前用一下,真的有差耶

集效鎖白精華液,則是最近又被我拿出來用
覺得用起來香味膚觸都很舒服

最後就是這瓶粉底液了
15小時完美水潤粉底液,我還記得剛上市的時候,大家都笑說,那過了15小時之後呢?XDD
well~我也挺納悶為啥要說15小時@@

不過回想了一下,這是去年四月出的,正值夏天
所以完美持妝真的是夏天必備的喔
但我是秋天才購入的@@
完全沒辦法感受它在盛夏時持妝的狀況就是了

這瓶粉底液是玻璃的,用久了,上面的瓶蓋也蓋不緊了
他的壓頭也會因為粉底液堵塞,而有時候沒辦法壓出粉底液
要大力壓,所以使用後還是要擦一下壓頭,免得堵塞

我是蠻喜歡玻璃瓶的啦,蠻有質感
只是不好攜帶就是了



它的質地是很濃稠的喔,根本就是乳霜了
但是他的壓頭卻很小,所以用久了才會堵塞~哈~~

以質地來說,會覺得他是秋冬底妝耶,反而不像是春夏控油型的底妝
他不只濃稠,還有一點股溜感

它的味道很舒服,有點像果香,又有點花香的,很怡人
也是我喜歡克蘭詩家東西的原因,味道都讓人感覺很舒服




雖然他的質地比較厚重,但是推起來,完全不厚
很快就可以推云耶,而且推起來就很保濕的fu



完全沒有粉感!!
當時我買的是04色號,04-Soft ivory
是比較偏中膚色的顏色,跟我手的顏色差不多
對我來說是比較暗的啦
可能當時曬得比較黑?XDD

但04的顏色,其實擦在我的臉上,不會太衝突
還是蠻透亮的,也不偏黃,我蠻喜歡它的色調



先上一半的臉,可以看到我的左臉有擦粉底,右邊是素顏
整個妝感是蠻OK的,很好推
他有個我最喜歡的優點
就是上完粉底之後的臉,是完全乾爽的
幾乎是可以不用使用蜜粉或是粉餅來定妝也OK

這種乾爽感很不錯,他不是那種乾燥感,而是舒服的感覺

遮瑕度也還OK




上完粉底的全臉
我蠻喜歡它的顏色,不太偏黃,也不偏白的自然膚色



毛孔的遮瑕度也非常不錯
我上完粉底液後,只有稍微撲了一下蜜粉餅而已
感覺粉底很服貼呢



這張看起來比要粉嫩一點,是因為我撲的蜜粉餅
是MAC的粉紅色美顏蜜粉餅,效果很自然



化妝完畢,拍照時那個來,長了一些痘痘><
除了荳荳之外,我真的覺得妝感蠻不錯的
已冬天來說,我覺得他也很保濕又好推,妝效真的也蠻持久的
最近很熱愛~哈哈

就等夏天使用的狀況如何了
算是可以推薦的一款粉底液嚕

最近克蘭詩好像又出新的粉底液了,是緊緻的
跟這瓶的外型一模一樣XDD
不要搞錯嚕

就寫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