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冷噢><
尤其是情人節那天,真的快冷死了,哈哈
大家的情人節是怎麼過的呢?

前天我可是風塵僕僕的從高雄奔到彰化
跟大叔過情人節噢~
(哈~明明就是坐高鐵輕鬆得很XDD)

一下高鐵,就飛奔到台中的哈根達斯Haagen Dazs囉
台中的哈根達斯直營店,在台中中港路上,永豐棧飯店旁
蠻好找的,中港路上停車也還OK

我還記得這家哈根達斯好像在我大二時就開了
很常經過,都很想進去吃呢!!!!




哈~我想台中人都不陌生吧!!
不過台中有新開一間喔
在勤美誠品店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我一開始只知道哈根達斯是冰淇淋,店裡有賣盤飾的冰淇淋
卻不知道哈根達斯也有冰淇淋蛋糕耶!!!

第一次吃到哈根達斯的蛋糕,是在之前工作的地方
有一次同事慶生,就是買了哈根達斯的蛋糕
當時真的很驚豔!!!@@
除了驚訝他的價格之外,也是覺得每一口都是哈根達斯冰淇淋的感覺
也太幸福了吧!!!
哈哈~

一進去店哩,就是擺放蛋糕的冰櫃喔
店裡的蛋糕都是限量的
所以可以先上網站,挑選好自己喜歡的蛋糕之後
打去店裡預約
這樣才能確保當天能買到自己喜歡的蛋糕喔

不然吼
像是情人節這種大日子
一些愛心形狀的,或是特定口味就一定會賣光的

我們是已經選好蛋糕了啦
但是店員小姐還是非常的熱情
知道我對每一種口味都很好奇XDDDD
都有讓我試吃喔~哈哈哈

哈根達士的蛋糕基本上就是三種口味
巧克力,跟草莓口味
還有其他口味



我們先試吃了草莓冰淇淋~~吼
店員小姐真的是糾感心
我們還陸續吃了巧克力,跟香草巧酥等等

如果是第一次接觸哈根達士冰淇淋蛋糕
真的可以來店裡試吃一下各種冰淇淋的口味噢

我家大叔偏愛巧克力的
本來要選巧克力系列的,但最後試吃了香草巧酥
就是香草裡面有巧克力顆粒
吃起來有巧克力的味道,但因為有香草中合
感覺甜而不膩!!
好吃耶

我也是第一次吃香草巧酥
也覺得好新鮮呢
就馬上改變主意!!!



最後就是選了"義式冰脆"
就是上面這個蛋糕啦

下一張(熱鍵:c)

其他的蛋糕也是超可愛的!!!!
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蛋糕,都是七吋的喔



店裡有個放熊的沙發
馬上就來拍一下XDD





店裡的裝飾真的是充滿了情人節的氣氛呢!!
我也好想直接在店裡吃蛋糕慶祝情人節喔
因為店裡就有一對小情侶在慶祝情人節~吼~真幸福



小情侶不是吃蛋糕,而是在享用哈根達斯冰淇淋巧克力鍋喔
就是我手上的介紹

哇咧~整個就是超級華麗的!!!!!!



整個器具也很棒,要不是還沒吃晚餐
不然真的很想來一鍋!!!




來跟我們的蛋糕合照一下吧!!!
看我開心的咧!!!

這次情人節,算是這兩年來第一次一起過情人節耶
還算蠻難得的
不過大叔回台灣只有兩個星期,我們都盡量在他家過
所以這蛋糕不止是情祝情人節而已
也是要跟家人一起分享的喔

呵呵~因為大家都沒吃過哈根達斯的蛋糕嘛~
這可是充滿大家期待心情的一個蛋糕呢!!
(好偉大!!)



來開箱囉!!!



打開之後,蛋糕被包裝得很好
上面還有乾冰喔

店員很貼心,外帶蛋糕時會先詢問我們的車程
台中到彰化開車大概是30~40分鐘
所以有幫我們準備一塊乾冰
所以回來蛋糕還是完整好好的



將將~~義式冰脆出現囉
義式冰脆真的完美結合了巧克力跟香草耶
讓喜歡吃巧克力跟香草的人
都可以一次滿足!!

先把蛋糕把玩一下,拍個照XD
因為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蛋糕,整個都是冰淇淋
所以吃之前就先拿出來退冰一下
這樣會比較好切喔



哈~還硬要跟他拍一下XDD



情人節嘛~~小倆口總是要一起拍一下囉
我發現最近比較少拍兩個人的合照耶@@
可能是因為大叔老了~不想跟我拍了~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他今年才28~我相信很多人都以為他...30幾了XDDDD)



在房間拍完之後~還是移師到餐廳切囉
大概也差不多可以切了XDD



切好囉~~~!!
雖然沒有切的很完美,但應該還OK吧!!
謝謝大叔囉~當然不是我切得嘛~哈



義式冰脆,上面是巧克力醬,裡面的話就是香草還有焦糖
還有巧酥,吃起來蠻有口感的呢
主體來說還是香草味道居多,所以吃多不會膩喔
最下面有一層巧克力蛋糕嚕~



來吃吃看囉~
我是很愛吃甜食的人,像是飲料,蛋糕,布丁,冰淇淋
都很愛~哈哈
我可能吃不下正餐,但一定吃得下甜食XDD

本來還在想切這麼大塊會不會吃不完?
well~~怎麼可能?哈哈


好開心喔~哈

喜歡吃冰淇淋的人當然一定都會知道哈根達斯冰淇淋的盛名!!
話說我選吃到飽的餐廳,都要選有哈根達士冰淇淋的才行XDDD
這樣才有回本的感覺嘛~哈哈

我們在美國的時候,也是很常吃哈根達斯XDD
美國的比較便宜,但是是美國製的
台灣的哈根達斯都是法國製的喔



男主角也要來一張啦~哈哈
他很喜歡,因為他喜歡巧克力也喜歡香草~哈



情人節嘛~總要閃一下囉~
之前在美國兩個人每天都在一次的日子
真的讓我們學習到更多,如何跟對方溝通,能更加關心對方

這次回來台灣,再回去美國後
我們可能就要長達半年都不能見面嚕
雖然是有一點難過
但是想到大叔跟家人也會有很常一陣子不能見面

所以過節當然就是一起過啦~
我想不論是過什麼節日
最重要的還是相聚的感覺

所以蛋糕除了我們吃之外
大家都有吃到喔XDD



包括這個小傢伙XDD
他是大叔二姐的兒子,超可愛的eric
每次看到我都會姨姨姨的叫
真是乖喔~~不過私心還是他叫我姐姐XD

他超愛吃哈根達斯冰淇淋蛋糕的!!!
真是一口接一口吃



看到他吃~~感覺真的很開心呢
哈~希望以後能照顧他
當他的媽媽XDDD

以上就是我過的溫馨情人節
雖然不是火辣辣XDD
但是一樣開心喔


謝謝哈根達斯讓我們度過一個甜甜情人節嚕~~^^


哈根達斯就在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haagen.daz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