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Nature&Co 蜂蜜潤澤洗髮精&護髮精華乳  150ml $150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Nature&co居然也出洗髮精了!!!
整個就是很興奮趕快去買回來用了,哈哈



其實是先看了雜誌才知道,最近才開始看雜誌
把11~2月出的雜誌,一口氣買了&租回家看XDDD
覺得好滿足阿!!哈哈

就看到Nature&Co 的蜂蜜潤澤髮品系列,就越看越生火@@~
VOCE雜誌一整本就出現三次@@誰受的了?
就是莫名其妙的生火,可能是包裝太可愛了吧XDD

就跑去寶雅買回來了,結果髮品也跟開架化妝品一樣有八五折呢!!
所以一瓶大概是130多元,蠻便宜的,雖然一瓶只有少少250ml
它除了有洗髮精跟護髮乳之外,還有沐浴精等等
本來想要全系列抱回家的
但是吼~
想到我才從美國搬了快20罐的bath &body works的沐浴身體乳等
就打消念頭了XDD


下一張(熱鍵:c)

髮品好像原料是日本製,然後填裝是台灣這裡填裝的
但沒差啦~哈
包裝真的蠻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整個系列的瓶身都是包裝起來的,完全聞不到所謂的幸福蜂蜜香!
正所謂得不到的最好,就是因為聞不到所以更加深了買回去的決心阿~哈哈哈

其實我一直都蠻喜歡Nature&Co 的產品,它之前出的身體乳系列,味道很香呢!!

看一下包裝說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令人陶醉的甜蜜香氛~~聽起來真的要生大火了XDD

寫文的今天,我用了兩次了
看一下質地



洗髮精是透明,偏稀
然後護髮乳是乳狀的,以護髮乳來說,也是比較水狀一些,比較像潤髮乳

好了,生完大家的火,總是要滅一下
先說味道好了,老實說,就是普通有一點蜜香的香氛,如果天然香氛聞多的話,就會覺得它的味道有一點人工啦
但還OK囉,就是小女孩那種甜香XDD

洗髮精很容易起泡,它的泡沫是很水的,不是結實的,我是覺得蠻好洗的
但就是它的瓶身啦,吼~整個瓶身都是硬的,很難把洗髮精擠壓出來,好難用喔@@
我都直接把蓋子拿掉用倒的
這樣就不太方便了

再者,這麼小瓶,一下子就用完了,哈哈哈~~到是挺適合放在男友家?XDDDDD
(哈哈)

護髮乳我就蠻滿意的,它的質地比較水,很好搓揉在頭髮上
潤澤度不會太誇張,我不喜歡用了會連脖子都滑的潤髮品!
以油頭人來說,這瓶潤髮乳挺OK的

整體來說,它不是滋潤型的髮品喔
挺適合夏天用的!!

大概是這樣,就是持平的感想嚕
接下來聊一下最近覺得好用的髮品

就是阿姬恩絲的細軟髮專用護髮霜!!!



吼~這個系列完完全全打中我就對了
1.它是紅色包裝,超美的!!
2.是他訴求的細軟髮專用!!

我就是細軟髮,所以完全就是我的菜~前一陣子就買了
它的包裝真的很美~~

它的質地是有一點凝凍狀的,一挖就是一坨一塊這樣
香味比黃瓶的護髮膜香味淡一些

我是每天用,都只用髮尾,用完再吹頭髮就有感覺了~哈
髮尾順很多喔~~!!

我是在彰化買的,就丟在大叔家@@~~~~~我只好回高雄再買一罐了~哈

順便也推薦阿姬恩絲的清爽絲柔系列



就是綠瓶系列啦~~挖哩咧~真的很好用!!
完全就是針對扁塌黏膩髮設計的!!!!

油頭人一定要用用,洗完真的好清爽喔~~!!
而且它的洗髮乳起泡真的夠快,咻咻咻就一大陀泡泡

這是回購好幾次,都覺得好好用的髮品呢
它的味道也很棒,有一點柚子味呢

對了,乾性髮質就不要輕易嘗試喔
我第一次購入,就帶去美國了(去年年初)
結果在美國用很痛苦@@~因為頭髮乾到爆~~真的很誇張的乾@@即使用了潤髮乳還是乾

所以它的效果真的很明顯
結果到了台灣用就很適合,即使是冬天一樣很OK~!!
油頭人一定要試試~哈哈


哈~本來是要寫Nature&Co ,變成寫到阿姬恩絲~哈
其實我除非必要,我是很懶的寫髮品心得文的~~但我又愛買XDD
幾乎新上市的髮品我都會試

下一篇在寫契爾氏的椰子潤髮乳~~我在美國買的~也挺不錯的喔

就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